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狗子的夏日礼物🎁主人不在也不怕热~

我家狗子马上两岁了,这个风扇也算是送给小可爱的生日礼物,北京今年太热,我不在家又害怕它总去吹空调身体不好,普通电扇又怕它淘气的时候撞到受伤,所以买了 乐秀 智能无叶塔扇

最喜欢的是它无扇叶,所以家里有宝宝也可以放心入,不怕手欠的小朋友淘气受伤!

而且它的高度刚好时候我家狗笼子的高度,基本上一个广角吹风,整个狗在笼子里也超级舒服~

它的遥控器可以放在自己的塔叶上面,收纳方便,不容易丢,而且简约的塔设计,不容易倒,颜色和科技感,不占地方,而且也可以和不同类型的装修风格相互融合!

最让我心动的就是它可以和小爱同学智能联动。通过语音控制,就能够命令风扇摇头、调节风俗以及开关风扇。手机APP绑定之后还能够实现远程的控制,也就是说大中午我可以在单位给狗喵开电扇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