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周末收礼物 🎁开心~


和我家 芒果小姐 超久没见面了~这周终于约会成功!一起去看皮卡丘大侦探~这里顺便吐槽一下这部电影,皮卡丘除了可爱,一无是处,黑小智的老爸好帅,要是他老爸当主角就好啦~



中午饭在六楼的局气解决~纯正北京人,地道北京菜!乾隆白菜和麻豆腐还是非常推荐的~卤煮火烧并不是很地道,还是路边脏摊儿有感觉,蜂窝米饭,造型创意我都能给他5颗星,可是味道非常一般,所以看着就得了,别点!


再来就是收礼物环节!!!!💌💌


谢谢我家小芒果送的生日礼物~💋💋

好看复古又洋气的victoria hyde的手表礼盒

这个牌子我之前自己买过一块金属表带的,还和你们安利说这是特别适合送闺蜜的礼物,没想到我就收到了它做礼物,还是我惦记很久的皮带款!!(兴奋激动 转圈圈)💖💖💖


这款表就是很简约百搭的英伦风,很适合夏天穿小西服这样正式的打扮

微闪的玫瑰金表盘在阳光下特别耀眼 

棕色的细表带戴上会更显手腕很细

反正就是特别喜欢!!!


而且芒果送我的手表礼盒

里面除了手表还搭配了一只金色细手镯和黑色大理石纹手链

和手表叠戴简直不能更赞~✨✨✨


虽然我今天走街头风,不过还是迫不及待的戴上得瑟下!


今日份穿搭

💛外套:张大奕

💙T:龟酱(去年出的皮卡丘 为了看电影应景)

💜裤子:张大奕

💚拖鞋:new balance

❤包包:costa 

💛手表:victoria hyde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