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帝都探店 对狗子超级友好的塞特奥莱!!

 

这次小长假就在门头沟那边玩儿啦两天,回来的时候以为还会有ur折扣店就顺便去逛了一圈!!

 

先说ur,它在塞特奥莱没有专门店,之前很多小可爱分享的是只是阶段性特卖,最近已经撤走了(我是5月4号去的)。

 

 

这家塞特奥莱不管是地铁开车都蛮方便的,喜欢拍照的小可爱也可以去附近的红砖美术馆打个卡~

 

品牌:我基本上也就逛个运动品牌,nike addidas 而且脚小的小可爱有时候也能淘到不少价格美好的鞋子,之前我就买过一百多的乔丹大童,相当超值!!

 

coach常年2.5折 款式一般,我闺蜜在coach上班也和我说过coach分专柜款和奥莱款,奥莱定价贵,款式一般,不过有时候也能碰上好看的专柜款特卖,这个就需要你自己多比比价了~(我之前就买过一个coach暗黑童话系列的双肩,才两千多,超级划算!!)

 

像esprit经常是十件1折,可以和人拼单,only vm家的牛仔裤基本上200左右一条,eland 小熊 欧时力有时候也会碰到好看的款式,这几家也是我常逛的!!

 

推荐去注册一个it会员,生日月会送100块现金券,当月用完就行,奥莱店也可以用!!不过店铺活动不叠加,aape似乎也不参加····

 

这个商场可以带狗进店!!!如果你是小狗可以选择牵绳或者抱着,我家喵哥这样的大型犬也可以进店,不过我也害怕其他顾客会怕基本就是我逛衣服店时候我老公牵着它在店铺角落趴着,别给人碍事就行!!

 

 

带狗出门一定要牵绳,带水,带上捡便袋!!!!

 

 

顺便晒下今日份穿搭~~

 

上衣:抖音星座T

    这个色我抖音中毒患者老公送我的生日月礼物~~(生日礼物是其他的!!)虽然就是很普通的星座印花T ,但是你打开痘印扫描衣服前面的印花就会出现星座特效,而且还不止一种,巨好玩,我这个不怎么刷抖音的最近都在疯狂搜集各种特效!

    而且它就是很基础的星座T ,相当百搭的日常款,和闺蜜凑一波儿一起穿还能组团一起high~

短裤:拉姆家

    最近很火小男生五分裤~~很显白的芥末黄,可能是最近胖了,没有去年穿好看!!!啊啊啊,我要减肥!!

 

帽子:

  随便买的渔夫帽,小黄人穿搭必备~

鞋:puma 老爹鞋

   吃下这记玄雅的安利,好看,百搭!

袜子:corgi

   她家是英国皇室御用针织品牌,而且像奥巴马,贝嫂都是她家袜子的粉丝!!我也是因为想配我之前那双小黄人买的这双袜子,没想和我这身小黄帽也挺搭的~

   这双袜子虽然小贵,穿起来超级舒服,吸汗透气,尤其是脚趾前端他说手工接缝所以穿起来贴合不勒脚,而且袜筒的螺纹很贴合不会有那种垮垮的感觉,露出做装饰刚刚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