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经验帖✨二手包出售心得 足不出户卖包包


 


前段时间去布达佩斯买了人生中第3只Gucci~不过依旧对chole的小圆环念念不忘!整个东欧就没有遇到专柜!难过到爆炸!


 


这次我新包包是我把之前朋友送的老花lv卖掉买的,说真的这只包大小很尴尬,平时太大,旅行太小,闲置很久了,终于让我找到方便的的平台把它卖掉了,之前也挂过咸鱼,被各种砍价,问你保不保真,真的蛮累的!


 


🌟安利一个超好用的小程序“想享”


这次出掉是被一样爱买包的小姐妹安利了的想享奢品的小程序,里面可以不仅可以出售,新包和二手包也都有出售,


🌟上门取包估价


最重要的是可以上门取包进行质检估价,基本上他们拿走包的第三天就可以知道具体报价。


🌟接受报价,立马打款


如果可以接受报价点确认,钱就会马上打卡到账,超级方便~而且价格也要比我在实体店的预估价格高出小800块,整个流程不用出门,而且简单便捷,特别方便!!


🌟买二手性价比更高


我是不排斥买二手奢侈品的,像我之前买的卡地亚对戒基本上没怎么戴就满是划痕,还不如买二手的怎么戴也不心疼,我现在的两枚宝格丽戒指都是实体当铺购入的,不过和想奢的价格贵了小1000...真的欲哭无泪!!


 


这次入的chole小圆环是专柜价的4.7折,不过新旧程度基本上可以接受,有使用痕迹,无特别明显划痕,而且单肩背带都还在,不管是斜挎还是手拿都很好看,喜欢!也算是圆了我的小圆梦~




🌟上面很多奢侈品超便宜


它家还有五百多的tiffiny的银豌豆,450的Burberry钱包,想捡便宜的小可爱可以去观望下呀!没准就有品质不错的好东西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