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500内就能买到的小众项链 精致又好看 买它

夏天绝对是要露锁骨的季节,所以小众好看的项链绝对要买起来!今天安利几家我经常买的饰品店,小众不撞款,让你美美过夏天~

✨onchic 小心诗 价格美好的明星同款

❤️星球钱币(249):bro王子艺同款!!这款钱币项链有好几个不同的款式,虽然我算是坤坤的路人粉,为了好看还是入了小星球印花的钱币项链~~其实去年钱币项链就已经很火了!!不过大街上都是复古的人像印花,我不想去凑份子,这个虽然也是可爱的小钱币,但小星球印花就会让你想到小王子,就很浪漫呀~~

❤️可爱海滩蟹(149):夏日度假的海边必备可爱单品~·小螃蟹绝对是经典的海洋元素,它的造型就是一只举着小钳子横冲直撞的小螃蟹,蠢萌可爱又颇具大将风范!!配上亮色系短裙,和遮阳帽,海边小清新非你莫属啦~~

✨C&C 小众精致的熟女系

❤️几何(458):

这款就是蛮小众的几何元素,很有设计感,中间是猫眼石,随着光线会有不同光泽,夏天搭配v领衬衫或者素t都很好看,就是那种简约中的小精致~~

❤️s字母(680):

这条是大s设计的锁骨链,很简约的风格,也很大s~这个s代表着s-spirit 可以衍生一切向好之意!而且s的上面心形锁环又代表了你是我的宝贝,希望每一个被爱神选中的小可爱都可以打开心扉,勇敢爱!!

✨jelly girl 小清新路线

❤️北斗七星(169):这款项链我还买了同系列的手链,北斗星有指明方向之意,当时入好像有点玄学理论,不过买了一年多也没变色,有点迷失自我的小可爱可以日常迷信一下!!!

❤️小红心(242):很简约的小红心,看日剧被种的草,小小一颗心很像心口上的朱砂痣,软妹中有有点御姐攻~~

像ipi feo ihush都是我经常买的几家饰品店,价格不贵,款式也多,你绝对会在剁手路上停不下来……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