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花乡奥莱 西红门宜家 好拍好吃又好逛

小长假去了花乡奥莱,才发现那片太好逛了!!!虽然附近的花卉市场关门了,但是开车20分钟还有宜家(西红门)和荟聚购物中心啊~~真的能让你high一天!!!

先来说花乡奥莱,这个奥莱没有那么多一线大牌,但是买运动和日常品牌足够了~~我比较喜欢逛it,还遇到了满减,我爸妈买了两双斯凯奇才五百多,简直划算到起飞!奥莱嘛!都有折扣,但人都超级多,尤其是nike,不知道是不是刚装修好,反正甲醛味道有点重···

中午吃饭选择也多,推荐重八牛府,它家有各种蘸料,不要嫌麻烦,可劲点,各种肉丸都好吃,除了等位会有点久,没其他毛病了~~如果你打算去她家吃,先微信或者到店拿号,之后逛起来,消耗热量,准备吃饭!!!

下午四五点逛完街,本想去四元桥宜家,看导航才知道西红门离点近,开车不到半小时吧~~旁边还有个荟萃购物中心,奥莱没有买够可以再去这里逛逛快时尚,宜家餐厅不推荐,比较小,所以人巨多,但是冰淇淋还是值得一买的~~

说完逛吃,再说牌子,我是化妆逛街必拍照,花乡奥莱就不说了,这样的别墅区避开人群随便拍拍就很好看!宜家就是我夏天拍照的快乐源泉,各种场景,还有各种娃娃,提货区的通道也是必拍打卡点,反正买买买拍拍拍,可以让你开开心心玩儿半天~~

这次拍照我就带了两身穿搭~~(纯粹臭美,别嫌弃)

❤️花乡奥莱

墨镜:GM

chameleon 秦岚同款 真的值得买,百搭,还显脸小

半袖:rag & bone 米奇合作款

外搭:六一

裤子:ance

显瘦 百搭 会回购

耳钉:FEO

她家耳钉属于小众轻奢吧!而且经常可以买到明星同款,价格也美好,可以放心入~这对儿,可以单戴也可以叠戴,反正各种百搭,超级喜欢!

皮带:Gucci

靴子:San Edelman

包包:Gucci

❤️宜家

墨镜:LOHO 上次给你们安利过 我第一幅带度数的墨镜

半袖:张大奕 漫威联名

裤子:张大奕 漫威联名

包包:mk

耳钉:梅茜 925纯银镀18K金星星摩天轮耳钉耳饰组合

这个耳钉可以戴出各种花样,单戴,叠戴,前面后面,反正就是很百搭也很出彩~一副耳钉,n多种戴法,相当推荐!

鞋:CONAMORE

这双真的炒鸡轻炒鸡软炒鸡舒适,日常浪舒服还百搭~网面夏天穿还透气!它配色也多,我这双是荧光黄的边儿,暗的地方还夜光,超级炫酷!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