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喵哥近期爱用和回购~~

❤️Amo Petric 沙棘果狗狗润脚膏

这个其实是想买给纱丽姐姐,它岁数大了,可能也是因为爱干净,总舔脚,所以指甲缝总发炎流血,买个润脚膏给它滋润一下!!后来也想着给喵喵防患于未然所以入了两个~(莎丽姐姐在我妈那边,不常来,毕竟15岁的老太太,我总怕照顾的不够周到)

有的有洁癖的家长喜欢湿毛巾擦狗脚,这个做法会让它的肉垫不舒服,如果你非要擦,就记得擦干之后再涂个护脚霜滋润一下,这个用完喵喵倒是不会觉得排斥,也没有舔,涂完肉垫垫非常滋润,和咱们涂护手霜一样,狗脚脚也要认真呵护!!!

 

 

❤️furmminator 富美内特 狗狗梳毛神器

这个我下了很大决心才入···一把狗梳子比我的都贵!搞活动还要248!!不过真的就如很多狗家长说的一样,能梳下来很多其他梳子梳不下来的浮毛,养狗的懂,家里哪儿都是毛的苦恼,有了这个在外面梳毛在回家,毛就没有那么多了~~ 这把梳子打算留给喵喵家传用!!!

❤️麦富迪 洁齿骨 营养膏 大礼包:

都是搞活动的时候买的~洁齿骨特别推荐,很像小牙刷,逗着玩的时候我还会给喵喵蹭蹭牙,反正每次都很喜欢!!营养膏,因为便宜我还买了两个,少爷并不领情····估计不会再买了。大礼包,都是小零食,特价买的话还是蛮合适的。

❤️狗咬咬

这个是新买的!!!不过这个的前身是喵喵玩儿的最久的玩具,旧的坏了,又买了新的,很大的磨牙棒,耐咬,实惠,下次特价我要多买两根囤货。

❤️宠物之家拾便袋

文明遛狗 牵绳捡便便~~这个比之前买的句句兽的便宜,所以也一直囤货,因为除了塑料袋,里面还有一层纸,捡的时候不会太尴尬,有的时候还能借助里面的纸再捡第二次。(养狗的家长们 你有时间捡屎么?)

❤️洗脚杯

不知道是不是我没用对,喵哥脚丫放进去这个久不转了···闲置中

❤️元气弹 狗罐头 妙鲜包

常被补给

❤️狗粮伴侣

有点像方便面蔬菜包,我主要也没什么时间给喵做自制狗食,有时候会给狗粮加袋蔬菜包,补充下膳食纤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