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提升办公室格调的幸福小家电

喝水的重要性我真的不想说了!!!

人可以三天不吃饭,不能三天不喝水,现在空气污染如此严重,水里面也避免不了细菌,重金属,我们单位的开水就是自来水直接加热,水垢厚厚一层有没有!

所以我终于给把莱卡这个净饮机买了!!!

学生喝的是过滤的温水,可老师喝的热水是没有过滤的,不加茶包总有怪味,弄得我之前和学生一样带杯子回家装水喝!!又沉又麻烦不说,有时候话多还不够喝,所以买了这个净饮机放办公室~😝

种草的原因除了学校水难喝还因为看到哪个宝宝的笔记倒了杯加墨水的水,净化出来的水也能达到直饮水的标准超神奇!!所以纠结了半天,最后为了我的喝水问题,买了~

这台净饮机是一体机,过滤做水一机搞定,它的过滤系统的净饮机是得到过很多重量级独立测试机构的验证的,双滤芯的净水系统,用着放心,上面一个双导流滤芯差不多两个月才更换一次,下面一个除菌滤芯差不多一年才换,性价比很高!

净化出来的还是矿物质水而不是纯净水,过滤掉了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还保留了微量元素,和起来有淡淡等甜,也更健康~~

它烧水也快,1秒即热,4秒沸腾,喝水根本不用等,课间就10分钟,完全够我做杯热水~

一共有5种温度,分别是常温、40℃、60℃、80℃还有99℃,不管是泡茶还是直接喝温水都很方便~

我之前特别想饭后喝meta的膳食纤维粉减肥,单位提供的开水,自己等它凉又不现实,这个就可以直接出40℃等温水,饭后一杯美施达,我的减肥大计指日可待~~

买它还有个选择就是净水做水一体,超级方便,之前我在原来学校用的是同事的碧然德,不过喝热水还要再配个壶,占地方还不好看,这个就很小巧好看,摆办公室里也不占地方!

过滤后的水,含矿物质养花养鱼也非常不错~

如果你办公室的水也不好喝的话,真心推荐入这个,好看方便,买回来就能用,安装不费劲,还能时刻有适宜温度的直饮水,一举数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