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熬夜必备——回春少女面霜 DHC黄金霜


好久不见呀!!今天想要给你们安利DHC的一款很好用的熬夜神器~~DHC弹力精萃润白霜,特别推荐和我一样精彩熬夜的修仙少女~

 


我一直是日系护肤的死忠粉,她家的唇膏,睫毛增长液,洁面皂已经不知道回购过多少次了!!这个面霜似乎还很少有人安利,它面霜的质地手金黄色的,主要是因为它添加了10倍浓度的辅酶Q10,辅酶Q10这个成分就是浓度越高呈现出来的颜色就越金黄,所以就有了黄金霜这个爱称啦!!

 


辅酶Q10是维持肌肤年轻弹性的重要成分,除此之外还搭配了美白必备的维他命C和辅助美肌的胎盘素,胶原蛋白等~~

 

我就直接来说我的使用感受了!这款面霜的保湿和滋润度对于我这个油皮来说也不会觉得搓粘腻,无油配方,没有像其他面霜使用过后的那种假滑,而且保湿力度也不错,像我这样经常熬夜的修仙少女,用了这款面霜大概小半瓶,熬夜之后,不仅不会皮肤暗黄,还会有那种睡饱了光泽感。而且它是集化妆水、乳液、美容霜、面膜、妆前霜于一体的多效美容霜,有时候早上犯懒光涂它上妆也不会卡粉,绝对是懒妹子必入!!


 

除了这款面霜我还入了同系列颈霜,颈部有纹路真的会显老····所以如果你有颈纹的苦恼就可以试试这款颈霜,特别想强调最好不要用面霜涂脖子··因为颈部的汗腺比脸多两倍,而且颈部的血液流量较少,我们对它的关注也不够,所以更要买针对性的颈霜搭配按摩,颈纹大概半个月到一个月就能有显著改善!!!


这款颈霜也添加了辅酶Q10,但是质地比面霜更加滋润,搭配上我说的按摩手法,并且少玩手机,在配合一些运动,你的颈纹就不会在暴露年龄了~~说真的颈部比面部还容易有细纹,小可爱们一定要细致呵护呀!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