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今日份的穿搭分享

 

其实今天并没有拍照记录啦~~~只是懒,所以和周六穿滴一样,就把周六和老公出去吃饭的照片顺便发出来啦!!


❤️上衣:ochirly 过年的时候在天津弗洛伦萨小镇入的,当时给你们晒过平面图,这次给你们看下上身,丝绒的质感真的很好看啦!!而且袖口边边那里还可以翻出来,是有刺绣那种,我也是穿了好几天才发现的!!更喜欢啦~~

 

❤️内搭:林珊珊家 很百搭的针织小衫,缺点就是略透~你能看出我里面穿了塑腰和运动内衣么?

 

❤️包包:lv 腰包 帅气百搭又能装!

 

❤️裤子:ance 

 

❤️丝巾:lilysilk 这个配色真的是相当经典了!而且除了戴脖子上还能系在头上当发带,或者挂在包包上当装饰,瘦的话当腰带也是没问题哒~~


这个颜色真的很跳,所以和我的深色大衣都很搭,反正就是有点小复古的好看,尺寸也不会过长,蛮实用的小方巾~

 

❤️靴子:san edlman 

 

其实就是和老公去附近商场吃了个饭,顺手拍了几张,要不然我白化的这么好看了!!!

 

今日份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张老师去写教案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