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说说睡不着觉那些事...盘点我吃过那些助眠药


睡不着的痛苦很多人都懂吧!我这次去东欧玩儿,每天平均走路近2w每天晚上依旧12点以后睡着,这几天回家了基本上都是凌晨5点睡,早上11点起,真的巨难受……


实名羡慕可以一躺入睡的小可爱!言归正传,说说我买过的助眠药~



✨Swisse sleep:我自己澳洲药店购入,绝对保真,但是不管用啊!而且药片超级大,没有上面那款味道好,有点臭臭的药味,对于我没那么管用!不打算回购...


✨Red seal 红印 sleep easy:这个我应该是第一个po的吧!(抢首发~)新西兰超市购入,我觉得有点小作用,没有第一款好用,但比swisse稍微管用一丢丢(抑郁症 孕妇 哺乳期不可以吃)


✨Natrol Melatonin 褪黑素(空瓶):这个我觉得刚吃的时候还有点效果,睡前半小时前含一片,基本上一个小时就有困意,不过吃了一段时间一片就不管用了,不过停一段时间又有点用,不过不如一开始那么有效,所以就没再回购。



✨kneipp baldrian nacht安神片:东欧DM购入,当时没太来得及查功课,不过看到这个包装就知道是助眠的,睡前一个小时吃,我也是刚买刚吃,所以绝对还有那么一丢丢作用,和红印一个价格不过这个才30片…性价比比红印低,但是管用就行!



✨日本助眠神器:这个盒子没了,就省了最后两粒,性价比不高,七八十就10粒…我就记得吃第一粒的时候一点用也没有,昨天晚上吃了这个,入睡还挺快,就是早上有点醒不过来…


✨antistres valeriana max:依旧首发,DM购入,看包装买的,感觉不过还没吃,有买过的小可爱可以交流下么?


✨cupper sweet dream:捷克超市买的助眠茶,看过功课说DM有,不过我没有找到,别家超市入的,感觉有点用吧,正好不爱喝白水,基本上是下午开始喝,有点用呀!


✨probierpack choco nuit:英语不好 不确定是不是这个名字,看包装购入,还没喝,有没有小姐姐交流下?


除了这些助眠药啊!茶啊!我还有助眠喷雾…眼罩,泡脚粉!为了睡觉真的用尽了方法,过几天打算去看中医,希望看到这篇帖子的小可爱能够交流你们的入睡小绝招,如果有你吃过的助眠食物欢迎交流呀~


希望美梦可以天天陪伴你左右呀!💤💤💤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