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从小就养狗,不过喵哥算是真正意义上属于我的第一条狗狗,毕竟小时候养的狗狗都是我在负责陪他们玩儿,妈妈负责养它们~~嗯,喵哥也是我养过的第一条大型犬,感觉从小到大养的这些小狗狗加起来都没有它皮···
遇到喵喵也是偶然,去年7月我家毛弟(纯种京巴一枚)刚被被犬舍要回去当种犬的第二天我捡到的喵喵,当时它也就三个月大,因为刚下过雨,地上湿湿的,这个小可怜满身是泥的在垃圾桶旁转悠,反正我第一眼没感觉它是金毛,就是觉得这小土狗挺可怜,没想到捡回来洗了个澡发现小可爱的惊人美貌!!!天···我捡了个金毛!!!
小时候的喵喵没有这么皮··问了下同样养金毛的同事,她家金毛小时候没有这么粘人,也没有这么欢脱··可我家金毛怎么就像一只金色的哈士奇,只要出去玩儿就各种叫不回来,现在变成六十斤的大狗狗,草地里打滚撒花简直是家常便饭,不过作为一个养大型犬的新手姐姐,我也是不断摸索经验中成长滴,也希望我的一些养狗心得可以给你们些帮助!
因为喵喵总是喜欢和小伙伴们在草地里打滚吗,所以为了让他玩儿的开心,没有后顾之忧,驱虫就变得很重要啦!这里我想明确一下狗狗预防性驱虫概念:寄生虫普遍存在于宠物生活的环境里,包括家居环境和自然环境,如果不主动预防的话,宠物随时都有感染的可能,还会把一些主要生活在自然环境中的寄生虫带到家居环境中来。如虱子、跳蚤、螨虫等。对于那些感染几率较高的体内外寄生虫,需要制订科学的驱虫计划来预防,是预防性驱虫的重点。
洗澡香波:
Beaphar这个牌子是朋友给我安利的,她家这款精油驱虫的猫犬用香波含有三只天然活性成分,可以有效驱除跳蚤、蜱虫和蚊子。跳蚤蜱虫会在草地大量繁殖,最好少去草丛!但狗狗还是很喜欢去草地玩儿啊!所以认真给它洗澡驱虫是相当有必要的!!对了这个香波的ph为中性,所以不要担心会伤害宠物的皮毛,我一般是家里一瓶存在宠物店一瓶。
再来就是体外驱虫:
喵喵小的时候给它用过福来恩,现在也换成了贝帮精油驱虫的滴液。一般情况下狗狗每三个月就要做一次体外驱虫,不过如果平时很少带狗狗出去玩耍,卫生工作也做得比较到位的话,则可以适当的延长一下驱虫时间。像冬天我就会适当延长,夏天基本上就是三个月一次了,这个真的不能不做,一但狗狗感染特别麻烦,各位狗家长看着也心疼不是!
体内驱虫:
我给它囤的是犬心保,一个月一块,而且不光要吃体内驱虫片在吃上面也要避免生肉,我一般都会给它买超市的大棒骨,不加盐煮熟磨牙吃!!!而且总感觉总吃一个会有抗体,所以打算过段时间给它试试大宠爱~
小宠肠胃宝:
这个是猫犬益生菌,喵喵来我家的时候三天两头拉肚子,宠物医院给它拿的这个,这个是可以调整、维持宠物肠道微生物平衡的保健品,而且也适用于肠炎、腹泻、消化不良这样的常见问题,现在这个也是家中常备,它一玩儿水就会拉肚子,基本上早晚和狗粮一起吃一袋第二天便便就成型了。
beaphar泪痕清洁剂:
这个主要是给我家莎丽买的,它15岁了,自从养了喵喵我就把它从妈妈那里接过来,也好让它俩做个伴!莎丽是银狐,而且也是因为岁数大了眼睛总是泪汪汪的,长期积累的眼泪和眼部分泌物会染眼部周围毛毛的颜色,所以,这个泪痕清洁剂很有必要,我每天都给我家俩宝贝用一次,效果显著,也是强烈推荐好物!!成分安全,用在眼周很放心!
以上就是我最近在给毛孩子用的各种驱虫必需品,归咎到底,不管你用哪一种驱虫药,最重要的是你购买的渠道一定要正规,希望我的分享对给我狗家长能够带来帮助,祝各位毛孩子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