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给办公桌买的新玩具~

我最近换了新学校,而且是教劳技课,不像原来体育课那么多,除了上课大多数时间是在办公室做手工!

为了打造让我自己看着舒心的办公室,所有买了不是小东西来帮我提升办公幸福感~

❤️马克图布加湿器,完全是因为颜值入的,这个小透明放在办公桌上正合适,而且上面还可以随心搭配你喜欢的贴纸装饰它~

它的用法就不多赘述了,加水静连电再开机就可以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可以加精油,说明上述是怕堵塞气孔,不过有时候我还会偷偷点上一点点水溶的精油啦!毕竟才六十多,坏了也不会很心疼~~

如果你选择放在卧室它还有小夜灯的功能,灯是可以班瑟的,也可以固定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它插上之后四小时自动断电,如果晚上在家用也挺安全的!我毕竟喜欢的是它几乎静音的这个特点,毕竟用在办公室huhuhu的打扰到比尔就不好了~~

❤️金属收纳:迷恋这几个几何金属收纳架很久了~~为了它我都拒绝了学习发的丑书架,不过想要吐槽三角这个书架有点难用,放书的位置有点不合理····不推荐购买,金色的大书架放些文件还是蛮不错的!

❤️生活无忧的收纳笔筒,桌面垃圾桶:这家店的风格和名创优品蛮像的,我也是无意间买到的~我觉得价格不够还蛮实用的,你们根据需要在种草吧!(收纳盒好像是15 小 垃圾桶块 这个也就放点我手工减下来的碎纸屑)

以上就算我新工作环境的最近动向啦!!还有一波儿什么桌面留言板,抽屉分隔板,金色剪刀,毛茸茸的羊皮坐垫之类的还在来的路上~~等收到好用的话再来和你们安利!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