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秋冬也不要当壮实星人~我发现秋冬的宝宝们都有点犯懒,今天我来说说我最近入的两款酵素吧!Bio-E柠檬酵素和Bio-E 酵素粉,有了他们可以让你的减肥大计事半功倍哦~

先来说被超多人安利的网红酵素---Bio-E柠檬酵素,它的主要成分是柠檬和麦卢卡蜂蜜。再来说说它的主要功效:首先是排便,排毒,毕竟解决肠道问题就是解决身体排毒的问题!而且因为它是纯植物水果发酵,不添加泻药的成分,所以成分比较安全,不会让你喝完就猛去洗手间的!而且柠檬还有美白功效,排毒的同时又能美白变漂亮,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很多人说它能减肥....它是帮助排除体内垃圾,在排毒的同时也许你会瘦一点点,但这真的不是减肥产品啦!这个概念还是不要混淆了~

如果你想减肥的话那就搭配上Bio-E 酵素粉,它是Bio-E家族的新成员,通便排毒的同时还能增强饱腹感,所以比柠檬酵素更适合需要减肥的宝宝~

说说我的使用感吧!我一般每天早中晚各一次酵素原液(晚上喝是在运动之后),晚饭之前再来一包酵素粉的,配上运动我这一周瘦了三斤了~是不是还挺有效果的!!!对了,原液和酵素粉都需要加温水服用,热水的话会破坏益生菌和瘦身因子的哦~

之前说原液不好喝的小伙伴可以再加点蜂蜜试试!(我个人喜好加蜂蜜,酸酸甜甜的超级好喝~)除了搭配运动有瘦之外,它对排毒清肠还蛮有效的,因为我也算是个便秘星人,喝完基本上可以保证每天去一次洗手间,因为这个事情变得很规律皮肤状态也有改善,感觉肚肚也有变小呢!

不过减肥瘦身是要坚持的,代餐加原液可以喝28天,等我28天逆袭给你们看呀~期待我的亲身实践吧!这是我第一次入Bio-E家的产品,网红款和新产品的作用各有千秋,就看宝宝们自己的需求了!希望我这篇笔记可以帮到你啊~

最后祝愿看到我笔记的小仙女们越来越美哟!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