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面膜界新晋小鲜肉 颜值于实际并存让你爱不释手




上次给你们安利forever18的胶囊面膜之后,我又下手了她家的心形面膜,作为颜控我承认我是被颜值吸引的,不过她家的胶囊面膜效果真心很赞,所以我还是蛮期待它的!

因为我是选择恐惧症,所以forever18两款小心心的面膜都入手了。红色的是一片丹心玻尿酸补水面膜,粉色的是心心相印胶原蛋白美白面膜。


先来说我最喜欢的粉色的胶原蛋白美白面膜吧!你们也知道我是体育老师所以追求白这件事真心是我护肤的诉求~而且每天风吹日晒还会加速胶原蛋白流失,所以这款面膜真的太戳我的了!!它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维生素E,天然果蔬提取液,成分天然,阻止黑色素生成的同时兼顾了优越的保湿美白效果,敷个15分钟之后取下面膜能够感觉皮肤变得莹润透亮,而且摸起来也是滑嫩嫩的,轻轻按摩至精华液吸收也不会有黏腻的感觉,所以还蛮适合懒妹子的,敷完面膜直接就可以继续下面的护肤步骤了~

红色的一片丹心玻尿酸补水面膜,看到名字就知道它是一款主打补水 的面膜啦~因为它内含北美金缕梅提取液、透明质酸等,所以很适合换季的时候给肌肤补充水分,从而达到水油达成平衡状态,让肌肤安稳度过换季期!而且像我冬天就很喜欢补水面膜,你想啊,每天四节课在风里吹着,特别需要这样深层补水的面膜呀!


用完这两款面膜之后我不仅仅被它的颜值折服,还被效果惊艳到~可以说是非常喜欢了!对了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面膜纸的设计:它的面膜纸脸部两侧有开口,可以向上提拉塑造小v脸,而且这样的侧开不管脸大脸小都同样适合,它的眼部唇部也是可以将面膜纸下拉贴上去的,所以想要放松的妹子也可以把唇部眼部照顾的,借着敷面膜的时间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