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来一波平价的护发产品合集吧(纯干货哦~)

先来介绍我自己:
25,坐标帝都,发量适中 有掉发困扰(原来是可厚了)经常拍照所以不定时会用卷发棒自己做造型 每半年或者一年烫一次头发
混合偏油的发质 基本上两天一洗吧!

其实我就是想给你们说说这个掉发的问题···再有就是让头发更有光泽感的一些爱用小物!


首先是这个:Michel Mercier魔法梳

这是我看小红书被安利下手的!据说这把梳子的诞生是因为创始人为了解决女儿不喜欢梳头而诞生,为了让梳头这件事成为一种享受,而不是痛苦,从而设计了这款特别的梳子,这个设计可轻松地把缠结的头发,在一瞬间亳不费力地把头发梳理畅顺而不损秀发哦!

我总是掉发嘛!所以每次梳头看到大把大把的掉发都胆战心惊的,最后就讳疾忌医的不敢梳头发了···自从入了它,我感觉掉发会比用其他梳子少很多,我是中长发嘛,每天一觉醒来头发都会有头发不自觉的打结,用了它之后变得特别好通开,而且因为魔法梳有12种高度,6种粗细的244根独特梳齿设计,用于更好的分散压力,顺畅梳理秀发,减少梳发的疼痛感哦!

我入的是绿色普通款,适合发量适中的妹子,粉色薄发款和蓝色厚发款就针对其他发质的妹子啦!是不是头一次听说梳子还分这么细的?就是因为它的贴心所以全球热销啊~像维密天使啊,好莱坞金牌造型师都大力推荐~心动的大妹子赶紧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梳子哦!!!相信我真心好用,裂墙推荐~~~

TS家防脱洗护

这款洗护之前我有安利过,这次是再次回购啦!针对有感觉到掉发比之前要少了,马上快用完赶在双十一爆仓前囤货~
因为它里面成份含有生物素,烟酰胺、D-泛醇和吡啶硫酮锌液等防脱发成分,还有富含鱼腥草、紫苏叶、绿茶、人参、川穹、丹参和芦荟等24种天然提取物,以及角蛋白、精氨酸、蛋氨酸、色氨酸等对头皮有益的重要蛋白质成分。针对的就是脱发、头发稀疏、易断、受损发质等等一系列问题。每次洗完的头发特别干净、柔顺,洗后梳理头发的时候惊喜的发现虽然还是有掉发存在,但是明显掉的头发少了很多,不再是那种一抓掉一大把的那种了!如果早遇到ts洗护就好了,这样的我齐腰长发就不会因为掉发严重剪掉了~~~为了我的及腰长发我要坚持回购下去!!!

爱茉莉护发精油


这个也是被推烂了的网红款了~性价比很高,而且真的能看到有改善毛糙的效果,可是一分钱一分货嘛!我这个是美妆仙玫瑰橄榄蜂蜜款,其实和经典款除了味道有点区别效果都差不多并不是很惊艳,所以预算不是很多的学生党可以试试~
摩洛哥护发精油

这个我要强推一下!真的很好用,非常值得买哦~(这次双11打算囤个大瓶的)用完它在吹头发能够明显觉得头发更顺滑了,而且特别快就吸收了完全没有油腻感,味道也是很高级的香甜味,好用到哭啊!!


柳屋生发液


因为不希望变成中年秃,所以入了这个生发液,每次洗完吹干之后用小喷瓶喷头皮,坚持用了半瓶了吧,好像是有一些小碎发吧!不过生发这件事减小比较慢,要坚持的说~~

对了,这里有个用后小心得就是配个喷瓶来用比较方便,夏天用超级舒服,会有清凉的感觉,冬天没暖气就算了,本来就冷头皮还一阵发凉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受,话说大姨妈的时候最好不要用,清凉感真的太强了!!

最后是milbon家的发膜

它俗称是前男友发膜,为什么没一起合照是因为刚好用完··我买的是mu4X适合粗硬及自来卷发质,虽然小贵但是用完真的被效果惊艳到,急救效果特别好,尤其是第二天要参加什么特殊活动的时候用真的非常有效,小包装设计非常适合旅行携带,像我这样的发量一次一只就够了!除了我入的mu4x 还有MU4(细软扁塌发质 )MU4+(干燥外翘发质 )小仙女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头发来选合适自己的!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护发爱用品分享了!希望对你们有帮助啦~不知道小仙女们喜不喜欢这样的合集形式呢?喜欢的话我把我手里的仪器整理一下分享给你们啊!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