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轻奢少女心 纪梵希少女面霜🎀
我一直都是纪梵希的死忠粉,这次的新品一看到包装就想收入囊中,不过对这款纪梵希面霜的爱——始于颜值 终于功效
第一眼看到这个系列,就彻底拜倒在它的颜值之下。纪梵希在我心里一直是高冷的紧欲系少女啊!什么时候这么粉嫩了?!瓶盖是它家最经典的铆钉元素,浅浅樱花粉配以玫瑰金色,四四方方的玻璃瓶身满满少女感的高级!我的少女心都漫出来了~
打开盖子看一下质地吧!这款乳霜有一种奶冻般的感觉,颜色也是淡淡的裸粉色,本来以为会厚重,没想到接触到皮肤之后,瞬间融化成牛奶般的乳霜质地,触感丝滑,非常清薄,搭配上甜甜的杏花味道,整个护肤步骤超享受,听说这个系列的杏花香味是由香氛大师专门调配的,反正用个大俗词来说就是:高!级!感!

-----我是用了一周的分割线-----

我是混合皮,这款面霜用了一周了,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滋润,而且非常好吸收,用完之后不油不粘,感觉皮肤一天比一天滑嫩啊!每天早上起来皮肤状态看起来特别好,而且伴随花香,起床也变得没那么痛苦了!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