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SNP红参精华面膜 换季补水不能停

snp家的面膜你一定不陌生,尤其是之前大热的动物面膜,好用又好玩儿,每一款我都超爱的!现在正换季嘛,所以更要把面膜认真敷起来了!

这次想安利你们的是我刚入手的SNP红参面膜
,而且吃红参已经成为韩国人的饮食文化,现在把红参成分融入到面膜里,而红参中的人参皂苷可以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提高肌肤的自然免疫力,让你重回十八岁的自然红润~因为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取自韩国优质红参,不含任何香精,酒精,表面活性剂等对肌肤有害的化学添加剂,打开之后就是红参精华本身的味道,我觉得有点像中药味啦,闻起来特别安心~

说说我的用后感受好啦!

❤️面膜的精华液蛮多的,敷完面膜之后剩下的还够我擦手擦脖子的,而且有点微稠的精华液,很好吸收,面膜纸很薄,也很柔软,上脸非常贴合,非常适合我这样的大脸妹,配合上红参本身的味道,感觉就像给肌肤喝营养品一样!


这一周我敷了3次,因为我是体育老师嘛!最近虽然入秋可依旧很晒,不过敷完这个面膜,会觉得皮肤舒缓了很多,也有一个明显的提亮,所以作为晒后修复和日常补水的面膜可以说是非常喜欢了!最重要的是价格美丽呀,换季就是要加强护理,所以妹子们认真把面膜敷起来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