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你一定不相信照片里这只可爱的金毛是我捡来的
这个故事我讲了好多次,好多人都以为我是想养狗,编了这么个故事骗老妈!!额··我哪有那么无聊嘛!!
其实也是缘分吧··去年7月我和小伙伴刚从斯里兰卡玩儿回来就被告知我家毛弟被送回狗场当种犬了,知道这个消息的前一分钟我还在机场一边开心的等行李,一边和老妈说我给我毛弟和莎丽带了斯里兰卡狗粮(这是传统,我每到一个地方去玩儿都会买当地狗粮和零食给我家小可爱们!)。用我朋友的话来形容我当时就是洗净本经··一边念叨着什么狗走了,一边嚎啕大哭!!
喵喵是我回国第二天捡到的~那天我正好回学校值班,看到垃圾站边上有只小脏狗在捡垃圾特别可怜,就给我老公打了电话让他出门把狗接回去,说来真的特别巧,我老公那天刚好周一轮休在家,把小家伙放在自行车筐里,他回家我上班··本来脏脏的小土狗回家一洗澡就变成了小帅哥,呆萌的小眼神把我老公萌化了!打电话让他接狗的时候各种不乐意,变漂亮之后天天夸我慧眼识狗···我也没想到小土狗是只金毛啊!!
为什么叫喵喵这件事也有蛮多人问我的··嗯:其实是想把猫狗一起养,猫叫汪汪,狗叫喵喵,不过这个念头暂时被抓我的那只流浪猫打消了!!
我喵是小区里的交际花··只要你摸过它,基本上下次见到你就摇头摆尾和你聊天!!超级甜的那种~~
开心的事情说完了··嗯,其实喵哥刚来的时候身体并不好,三天两头生病,肠胃炎··本来就小小的一只拉肚子变得更瘦了!各种看病吃药,好在现在壮壮的~(我五分钟不过肠胃依旧很差,上周刚刚犯过肠胃炎!)
因为怕它寂寞把我老妹妹接来陪她,莎丽已经15岁了,除了不会说话,其实它什么都懂!又乖又懂事,而且我觉得我喵这么乖全靠莎丽帮我教育它~我经常在监控里看到莎丽再训喵喵,喵喵就低头不说话··完全一幅小朋友做错事的样子!!
六一儿童节是我给喵喵定的生日!那天给喵喵做了紫薯饼干,带小可爱去拍了生日照(其实也是我想照相啦~)
不养宠物的人真的体会不到,家里的毛孩子真的就是这个家里的一份子,它们就是我的弟弟妹妹!之前和我们学校的一个渐进半百的男老师无意间聊到狗狗的话题,他家狗上个月癌症恶化安乐死了,他到现在都不敢看狗狗的照片,聊天的时候眼圈泛红···他说这辈子再也不养狗了,除非我死他前面!聊完我也想挺多,尤其是莎丽15岁了,它要是真的走了···不想了!
希望你家的毛孩子,健健康康,开心快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