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粉质腮红大合集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乐乐把手里的腮红分类了,这是手上常用的粉质腮红,虽然价格都不贵,不过这3款腮红口碑都还不错,让乐乐给你们一一说道一下!


魔法森林方形水晶腮红:今年紫色腮红真的很火!如果你还没有~那给你安利这块白菜价的紫色腮红啦!白皮黄皮都很适合~
刷在两颊可以营造出富有生机的苹果肌~显白的同时有带一点点珠光,这个价格简直良心!
与粉色腮红叠的话能够加能够很好修饰偏红肤色,让皮肤看起来嫩嫩哒!

贝玲妃蜜桃粉:Benefit这个牌子本来就透着少女的清新感,蜜桃粉特别轻薄,不会刷成高原红,而且一打开就是甜甜的蜜桃也会!相信喜欢桃子的你一定想要尝上一口~

自带一个软萌的小刷子,上脸的感觉软软的超舒服!

因为颜色淡淡的,怎么刷也不会变成猴屁股!而且下手轻一点的话也可以当作散粉来用哦~


Canmake花瓣腮红:珠光 色号6
这款花瓣腮红本事就是我当年进入彩妆坑的第一块腮红,现在手里那盘已经戳出铁皮还在履行着它的使命!


当然,Canmake花瓣腮红在霓虹国也很受欢迎哈~不单单是因为它的精致可爱设计,更是因为细腻的粉质和珠光润色效果,让肌肤由内至外散发出好气色!乐乐是混合偏油皮,一整天用下来也没有脱妆哦~它的持久性还是不错哒~而且它很贴心的附送了一枚胖胖滴小刷子,刷毛软软哒,不会扎脸哈~

这块腮红有5个颜色,不管你是单涂还是5色混涂效果都不错,能让你有那样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好气色!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