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3月购物分享✨

 

这个月买的彩妆护肤不多,不过件件好用,所以今天也来记录分享下~~~

 

 

❤️glamglow 格莱魅绮梦光颜夜间养护组合

 

之前回购过不少次她家黑罐面膜,我面霜用的太快,所以决定早晚面霜分开,所以看的这瓶颜值和功效都还蛮适合自己的就顺便带了一瓶~


使用步骤,1️先用白色的,白色是精华,有细闪的珍珠色,比较轻薄水润,涂开后很快吸收了,等吸收完就用另一个。2️再用灰色的,这个是面霜,里面也带着微微的珠光,作为强化肌肤锁水屏障,将精华牢牢封存,所以也叫灰色封印面霜。

 

它属于甜甜的水果味,我还蛮喜欢甜甜的护肤品的,而且使用感不厚重,够滋润,这个组合很适合熬夜后急救,第二天起床皮肤状态也很好~

 

❤️格莱魅亮彩保湿定妆喷雾

回购回购~春天到了,夏天还会远么!我夏天基本上是定妆喷雾家散粉的节奏,这样会让你妆面更持久!!而且喷雾可以用在化妆的各个环节,有时候补妆或者上妆也可以喷在海绵蛋上,而且它瓶子很小,又好看,基本上可以随包妆,夏天想要底妆更加持久定妆的小可爱一定要试试它!!!

❤️Make up for ever HD粉底液


最近脸上痘印有点多..所以入了这个!它也是之前用过一两瓶的粉底液~

 

 

她家粉底液真的是因为够细够专业,这个系列就12个色号可选供你选择,水粉霜我是2月入的,和它相比HD要更厚重一些,所以遮瑕度相对来说更胜一筹,我本来就打算遮痘印的,所以对于遮瑕要求比较高,这瓶在我不用遮瑕膏的时候能把痘印遮个七八成,我觉得日常已经很足够了~而且我也用过过那么多次了,他也没让我长痘,所以和我一样有痘印困扰的妹子放心入!我是混油嘛,在我不用散粉定妆它大概能持妆四五个小时,如果搭配散粉和定妆喷雾,妆面完美一整天是绝对没问题的!

 

 

❤️Make Up ForeverHD透明无痕散粉

这盒散粉我终于回购了!!强推,太耐用了~我第一瓶散粉大概用了三四年吧……中间也喜新厌旧换过不少散粉,最后还是爱他!

 

它特别适合喜欢哑光妆面的美妆夏天去用,轻轻扫一层就是高级的哑光感,而且你的脸上瞬间会有一种“柔光+美颜”的效果,整张脸用侧影打出的轮廓还在,苹果肌亮亮的,法令纹和泪沟瞬间平整起来!它在你脸出油之后还会中和你脸上的油光有种越油越美的感觉~

 


❤️Urban Decay衰败城市12色眼影盘 Reloaded

 

我家男神同款,张云雷发微博之后的10分钟之后我就下单了!这就是粉丝的力量~


这盘一改金属外壳,而是换成了精致的布艺材质,整体很有摩登复古的感觉,拿在手上超有质感。配色也超级好看,一共12色,其中 5个哑光色+3个金属色+4个珠光色,整体配色延续了Naked系列一贯的实用性,搭配起来可以打造不同风格的眼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最边上四个常用的挚爱色号,容量相较于其他色号有变大。反正跟着我辫儿哥买就对了~

 

 

以上就是我三月的购物分享,买的不多,但件件尖货,纠结晚间护肤的熬夜党试试那个养护组合,混油皮又想持妆久的,我的安利都可以收下,最近想买眼影的,张云雷盘你值得拥有~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