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东欧旅游✈️购物分享—德国专业玻尿酸护肤黑科技

 

都知道国外妮维雅和国内的版本有不同嘛,虽然这次没有特别的购买目的,但是正好看到妮维雅玻尿酸赋活紧颜🌞日霜+🌛晚霜,新品国内也没什么看见到,那我这个伪种草菌当然要买!(我们同团的一个小姐姐说她用过日霜还不错,我觉得便宜就买了一套~😝😝)

 

当然下手之前也有查功课啊!😚


这段是看其他小姐姐分享的,毕竟我对玻尿酸的认识只存在于巨补水💦的概念里,而妮维雅的玻尿酸成分除了保湿,还有专业级的抗老功效,它添加的玻尿酸除了含量高,可以针对性解决肌肤问题,充盈皱纹及细纹,还同时含有长链玻尿酸、短链玻尿酸的精华,专注补水抗氧化!


长链玻尿酸可以呵护浅层肌肤,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短链玻尿酸能呵护深层肌肤,增强皮肤自愈力、全方位改善缺水状态。(看到如此专业的玻尿酸产品,难免很心动~😘)


德国原装进口的哦,国内现在好像只能线上买,虽然没有我自己带回来便宜,但是相比于贵牌抗氧化的产品,效果不差,价格真的很亲民了!


它的日霜🌞还自带SPF15的防晒值,如果不是去海边晒太阳的话,这个程度的防晒日常使用就足够了,不过我特别喜欢的是它是面霜有泵头的这个设计,简直不要太方便,毕竟面霜每天开启挖取懒的用勺子妹子还是挺多的吧~这个就是直接按压泵头就很干净卫生!而且精细控制用量,当属美容院专业SPA级别的护肤享受了~

 

 

基本上在东欧带的小样用完就开始用这个了~从买到现在用了也有小半个月了,我觉得搭配上每天的刮痧按摩,最明显的是法令纹有变淡,之前我也刮脸,虽然也会看到效果,但没有现在这么明显,我觉得应该就是这个玻尿酸的淡纹起了作用,最近除了抹脸还顺便擦脖子,希望能让我的颈纹也淡下去,这个等我过段时间给你们安利!

 

 

除了妮维雅的这两个🌞日霜🌛晚霜我还买了不少东欧本土的护肤品牌,这里面有大部分还没开始用,因为这个是德国原装的嘛,和我之后按国家游记购买分享有点凑不到一起,所以今天就单独拿出来安利你们,有机会去德国🇩🇪或者欧洲那边的小可爱一定要试试海外版的妮维雅,尤其是这个玻尿酸系列,真的是便宜好用又有效果的了!希望你们吃下这记安利~坐等我其他的购物分享吧!😏😏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