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东欧旅游✈️ ——零食分享

我觉得你们应该会喜欢零食功课吧~毕竟旅游的意义就在于买买买和吃吃吃呀!

这次吃的零食买的不多,我就把我觉得好吃的,有特色的分享出来吧!

❤️旺旺 special特别礼盒:先说这个礼盒🎁是因为我老公实在是太走心! 我无意间刷到有小姐姐推荐这个旺旺的零食礼盒给我家可哥截图看,没想到下飞机就带着接我啦~超开心!

❤️Bonbonier巧克力:🍫 购于布达佩斯机场✈️ ,小红书上只看到有一个小可爱分享,我是第二个,开心~

这个真的超好吃,不过淘宝似乎没代购...真的入口即化,超级好吃!机场大概是70块钱一小盒,每盒3种口味,一个味道3块,我本来就是打算自留一盒,剩下的送人,没想到吃了之后让我着迷,自留自留!

❤️mixle pixle软糖:也是看到个匈牙利🇭🇺留学党的小可爱的帖子购入的,不过她安静的那款软糖我没找到,只找到了同品牌,也好吃,水果味很浓郁,酸酸甜甜,一边追剧一边吃软糖超开心!(我觉得她家其他包装应该也不难吃,后悔没多买....)

据说匈牙利🇭🇺的零食好看不好吃..所以我没怎么敢乱买,薯片买了三四种,我觉得都很一般,所以也就没拍照📷,不推荐了!

❤️贝多芬巧克力🍫:感觉哪个国家的巧克力都是作为伴手礼的一大特色,这个巧克力也维也纳到处都有店,不过机场并不是太统一,不推荐cici公主那个皇宫去买,超市更合适一丢丢,毕竟算上汇率1欧就7.7了...

不过这款巧克力真的就是买来送人吧……太甜!!

❤️MM豆:这个是我老公的最爱,所以不管去哪儿玩儿,我都会去超市给他买我没见过的mm豆,这个还没吃,要不哪天我翻翻冰箱,给你们写个mm豆合集?!

❤️Manner 曼奈尔威化饼:这个也是在维也纳大皇宫看到去超市买的,味道很多超市也便宜,我只买了巧克力🍫,柠檬🍋,榛子🌰这几个味道,反正价格不贵也挺好吃,如果旅游遇到可以买来吃吃~

❤️Sipahh咕噜噜神奇吸管:这个似乎是澳洲特产,嗯……我就是在家超市看到就入了!就是喝白牛奶🥛用这个吸管牛奶会变成巧克力🍫的味道,之前也买过,反正就是喜欢!

嗯……其他零食也就没什么了,我还在DM买了不少功效茶,这个就等我Dm合集的时候再分享吧!

不过你们要是从布达佩斯机场✈️回来一定要入Bonbonier巧克力🍫,真的不会让你失望呀!

评论

热度(31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