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泰国妆蕾Ray面膜现在很少有人不知道吧!自从范冰冰的护肤功课安利了这款面膜,它就火遍了大江南北,我也没忍住跟风体验了一把范爷同款~

我之前内分泌失调冒了不少痘(后来都被小伙伴突出说我去撒哈拉沙漠是为了磨破~~~心塞)这段时间看了皮肤科医生,做了几次补水护理痘痘好了很多,嗯··简单强调一下皮肤医生和我说的不长痘的关键要素,作息规律、多喝水、少吃甜食(这个很重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点跑题,说回来!我不是痘痘好了很多么,现在就剩下些痘印和是不是冒出来的姨妈痘了,所以就入的金色的。


先来说上脸之后面膜纸的用后体验吧!它的面膜纸真的相当服帖,贴在脸上基本呈隐形状态,而且裁剪方面更是能无死角贴合整个面部。它里面的精华液真的超级多,一片的容量足足35g,比市面上大多数的面膜精华都要多,每次敷完面膜剩下的精华液还可以涂个脖子什么的~大概敷个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脸上剩下的精华稍微按摩几下就能吸收,完全不会有黏腻感,而且脸蛋摸起来软软的,不过它敷完不会特别明显的美白,但会能感觉到皮肤变透亮了!所以淡化痘印这件事还是要长期敷下来才能看到效果的~
看到别的妹子的功课说姨妈期敷它没有长痘痘,这个等我姨妈期的时候连续敷几天试试再和你们说啊~

这里是姨妈期的用后反馈!!!从姨妈期快开始到结束我隔一天敷一片,真的只长了一颗痘!!!而且皮肤状态特别好~水水嫩嫩,嗯··这期间的周末我还有去拍照,上妆的效果也很赞,我觉得也是因为补水效果好,所以没有什么卡粉的现象,底妆也因为肌肤状态好变得特别服帖~

嗯··这几天连续把这盒敷下来感觉痘印有变淡,不过不是很明显,等我再敷两盒和你们反馈效果哈!

不得不说泰国妆蕾Ray面膜这款面膜的确很好用,火起来真的是有原因的,再观望的小伙伴不妨也去试试哦!!!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