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我好像安利了好多次lena的卷发棒~最近拍照烫大比较多,所以就又入了lena—608卷发棒,这次手里凑了4款lena产品,正好一起和你们说说!!

先说下lena家的卷发棒真心算是国产品牌中做的比较不错的了,型号全而且性价比也高,我记得当年上学的时候买的第一款卷发棒就说他的电压时候宿舍用,那只卷发棒陪伴了我蛮多年的~~

先说608和508其实我也不好说夹板和直发器哪个更适合手残党,其实我更喜欢用卷发棒,因为一缠一绕就可以搞定大卷,不过烫刘海的时候真的要小心不要靠太近烫到额头就不好了。夹板呢,可以打造卷直两种感觉的造型,而且比卷发棒对头发伤害要小些,但是对于新手来说需要一点点小技巧才能卷好,没有卷发棒好上手,反正我刚开始用直发器卷大卷折腾了好久,就算现在一段时不用直发器卷头发还是会卷出不太自然的大卷·。所以各有利弊,小可爱们自行选择。

对了,这个直发器是有130, 150, 170, 190, 210五个温度档,卷发棒是160,180,200三档可调,细软发质好造型你就用温度低的档位,发质硬想让卷度更持久你就选择高一点的温度。

这个便携夹板我去澳洲玩儿的时候给你们拿朋友的安利过,回国之后我就自己买了一个~这个对于经常拍照又磨蹭的我简直的神器!!有了它,我可以在车里搞定妆发,这样每次出门化妆之前还可以多睡会儿,毕竟我说可以在路上搞定造型的人!!!而且作为直发器,可以搞定卷直两种造型,夹板做刘海也方便,出门旅行也不用带有线卷发棒,真的超级方便,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坐飞机的时候它属于充电产品需要随身携带。

你要是问卷发棒会不会长头发,答案当然是肯定!!真心不要卷的太频繁····不过lena是什么植物蛋白涂层的,反正我用了这么多年也并不是很频繁的折腾感觉发质也没啥大变化·而且烫出来的还蛮有光泽感的,你们看完拍搭配每次明显的卷发造型都是这几个卷发棒折腾出来的~

用过卷发棒的人都知道,卷的过程中电线打结真的相当烦人,lena家的卷发棒都可以随着你卷而转动,反正不会打结就对了!!

最后总结一句,如果呢就想快速娟儿那就入卷发棒,想要性价比高一些直卷两用就买直发器,经常出差或者想节约时间在交通工具上折腾头发那就买无线的直发器,真的超级方便~~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呢种草了哪个哪款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