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终于来写我的澳洲购物分享了,今天想先给说说我那边买的护肤品,不过一出去玩儿我就囤蛮多的,所以这次专门挑出4款我买回来就在用的单品给你们分享下!其他的等我之后用过来说~

kosmea玫瑰果油精华

知道kosmea这个牌子完全在查澳洲购物功课的时候在小红书上种的草~~没想到这次竟然有买到,所以就入了经典的玫瑰果油精华和新品奇迹面霜,买它是因为之前用trilogy的玫瑰果油有点腻了,查了才知道kosmea的玫瑰果油可以称为鼻祖了,所以趁着去玩儿就入了一瓶。

先说我为什么喜欢买玫瑰果油,主要是因为天然的玫瑰果油能够抗氧化,深层保湿,促进肌肤光滑美白,修复皮肤屏障,使皮肤色素淡化,对于去除脸上的痘印超级有效。

说是油其实还蛮好吸收的(我觉得比trilogy吸收的更快些),因为它是小分子油,而且它的用法也挺随心所欲的,不管是加面霜里还是爽肤水后直接手心预热按摩都没问题,有时候用refa按摩也会把它当按摩油来用,抗氧化真的厉害,特别适合我这种熬夜族。

kosmea奇迹面霜:
这款面霜是新品,专门买来去闭口的~用完它下巴上的那些闭口会被催熟,痘痘也会消炎憋掉,加速皮肤愈合周期。
不过就是小小一支用的蛮快的,像我这样的混油皮早晚用它也不会觉得油腻,有了它正好也避免了手欠挤痘痘的困扰,因为有些大闭口不仅又红又疼,使劲儿挤了半天,疼还什么都出不来,用了这个正好帮我催熟,基本上晚上用完早上自己就消下去了,还蛮神奇的~~

swisse麦卢卡面膜:她家保健品绝对是澳洲必买,买这瓶面膜是因为当时朋友让我代购,好像满多少钱还有优惠我也就跟风入了一瓶,而且这个真的巨火,我就在第一家遇到的药妆店碰上了,之后再想买完全缺货买不到………

这款清洁面膜干的很快,干在脸上的时候你可以看到鼻头上的小油点,完全干透洗掉就好,用完会觉得皮肤有变好,而且性价比真心不错,像我爱长痘,一周一到两次,用的还蛮快的~(还囤了玻尿酸的,用了之后再和你们说)


木瓜膏:这个绝对是澳洲必买,不过也就买了两只,护唇啊,摸蚊子叮过的地方还蛮好用的,性价比超高,澳洲必入!

以上就是我从澳洲买回来在用的一些护肤品,如果你们感兴趣我买的其他东西的用后体验那就听我下次分解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