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兰嘉丝汀身体防晒乳

夏天注重面部防晒的同时也不要忘了身体防晒哦!我作为小学体育老师真心要和你们强烈安利这个牌子兰嘉丝汀 ,专业做防晒霜,大家可以去微博达人上搜功课,很多人推荐哦,推荐的理由就是用这个一整个夏天不会被晒黑!

这款身体乳SPF50,PA+++,毕竟我是体育老师嘛,每天在室外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我更喜欢防晒指数高的防晒霜,这样也可以防止晒黑晒出斑点。我入的是无油的,毕竟要在外面晒好久,所以果断无油!最棒的是这款防晒还特别温和,所以敏感肌的妹子可以试试哦!

挤出来可以看到还是蛮粘稠的,不过好推开不油腻,就是觉得有点香,但还是可以接受哒!暑假马上就到了,还不快囤起防晒出去耍~
太阳火辣辣,可我我依旧要做个体育老师中的白雪公主!

评论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