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Armani/阿玛尼 Si 挚爱女士香水

SI在意大利语中是“Yes”的意思,SI是一种肯定的态度,上帝创造的每一个女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务须效仿任何人。因为无论“完美和不完美,都是我”,勇敢的做最真实的自己,SI to myself!
爱坚强,我说Si(yes);爱梦想,我说Si(yes);爱自由,我说Si(yes),浓情蜜意,我说Si(yes);爱自己,我说Si
挚爱,摩登西普调。刚柔并济中带有一丝不羁的别致。 她的气味鲜明、别致而优雅。让人想忘都忘不掉!
独特的前调采用榨取工艺将黑加仑浆果深厚莫测的神秘感原汁原味留存,辅以醉人的花蜜,这一别出心裁的融合引爆了丰富的情感和女性美的极致。接踵而至的才有机会领略来自中调的经典的五月格拉斯玫瑰与小苍兰合作成的优雅格调,只是多了一滴广藿香,便有了风骨。辅以尾调金丝麝木的温暖更添女人的坚强、力量及无限的包容心。
瓶身设计 阿玛尼意式风格的精妙演绎
挚爱香水的瓶身设计,如阿玛尼定制成衣一样,呈现最自然的本真。天圆地方的瓶盖及瓶身,阿玛尼式的纯黑冲撞着玫瑰色的裸粉,将阳刚和阴柔两面性糅合地异常和谐。而更巧夺天工的设计来自于镶嵌在瓶盖下和瓶底的两枚金色指环,这是代表一生的承诺:永远做最好的自己!
关于选择香水:
每个女人终其一生都想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其实香水也如衣服一样,在不同的场合搭配不同的香水,才会更显格调,不致失礼。
如果你将去运动、度假抑或是远行,建议挑选自然清新风格的香水,例如:海洋调,柑橘调
如果是约会或是参加PARTY,那一定要选择展现您迷人魅力的香水了,例如:花香调、东方调、动物香调
如果是在职场或是重要场合如大型晚宴等,这时香水气息就需要凸显出优雅的气质及气场。
Herein lies the spirit of the couturier.
“阿玛尼挚爱女士香水是对现代都市女性的献礼,她是优雅、力量和独立精神的绝美结晶。”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