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可是乐乐是体育老师啊……每每捂了一个冬天刚刚白回那么一丢丢一到夏天就被打回原形!所以想当体育老师中的白雪公主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不下点血本认真功课怎么能在众多糙汉子中脱颖而出?乐乐也是用过无数美白精华的人啦!今天就来给你们安利一款性价比超高美白精华———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

这款Olay的“肌光小滴管”是原先小绿瓶的升级款,那个我也有用过,不过两款对比下来小白更得我心啦~

白色珠光玻璃瓶,比小绿更让我欢喜,一看就是美白精华嘛!方便卫生的滴管设计,轻轻扭开瓶盖,就会弹出,然后按压吸取精华露,方便又省事!

说到虽然称作精华露,但是这款精华的质地却要比普通的精华液要粘稠许多,但清爽不油腻,质感十分细滑,延展性不错,对于我这个混油皮来说就算初夏用它都会觉得很友好,在推开的同时伴有淡雅的玫瑰及茉莉花般的香味,整个护肤过程都很赞哟!

对于美白我是真的有认真做功课的,所以当我知道这瓶精华的主要成分就是烟酰胺就迫不及待的入手啦!


烟酰胺,是人体代谢的重要辅助因子的前体。
它进入人体后,可以加快皮肤的代谢。搭配美白成分,真美白成分更好地发挥功效,从而使皮肤由内起到更新的作用。


而且这款精华露不仅美白抗氧化效果看的见,水润保湿力也是MAX。使用前的水分值为23%,使用后肌肤的即时水分值为44%,水润效果真的很赞哟!

最后乐乐再说说使用效果吧!对于那种新生痘印真的很有效果,而且坚持用下来绝对有变白一点,因为我工作的原因毕竟每天需要工作在太阳底下三四个小时,就算有好好防晒,只要不黑我已经很开心啦,所以这款精华能让我白一点点对于其他妹子的功效一定比我要明显很多,不过美白绝对是任重道远的一个工程,那些瞬间美白的护肤品绝对不安全,所以妹子们只要你踏踏实实的坚持下去一定能看到美白效果的!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