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对死去的细胞说拜拜——cure去角质凝胶

COSME大赏去角质门类的第一名,也是日本很多美妆店的销量冠军,完全是口碑产品哦!

这款凝胶与大多数去角质产品最大的区别有两点,第一是里面不含磨砂颗粒,第二是不使用强酸来溶解肌肤的角质,Cure内含91%成分都是挑选超温和的具有防酸防老化的活性化水素,以及去角质植物精华和氨基素,只跟肌肤表面0.01mm的老废角质产生反应,去角质的同时不损伤肌肤,也不用担心皮肤会变薄变敏感哦,因为不含香料、着色、防腐剂,敏感肌的妹子也可以放心去角质了哦~

啫喱质地按摩在肌肤上感觉水水的,完全没有粘腻感,用的时候一定要干手干轻轻打圈按摩,就可以感觉到老废角质会变成白色的颗粒啦!因为它的成份91%都是活性化水,用了皮肤不会变干,反而很水,在把角质冲掉后,就会发现脸变得超级嫩滑的~

定期清理老废角质,可以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使用保养品也会事半功倍!所以去角质真的很重要,宝宝们一定要养成定期去角质的好习惯哦!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