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做为精华控~~不得不表扬一下修丽可测修护精华!知道这个牌子也是从在思聪哥哥和白月光秦岚小姐姐合作开的柠悦轻医美做皮肤补水的时候用的就是她家的植萃精华,和护理小姐姐聊天对这个牌子有了一些些了解!

这个瓶精华从收到到现在用了也有小半个月~~(我用精华的速度简直像我吃货的本质一样,因为我平时涂抹精华还会顺便涂脖子,所以空瓶速度特别快····)


说回我这次的ce精华,它是CE FERULIC的简称,是一款强力对抗自由基的抗氧化精华,主要成分就是15%的左旋vc促进胶原蛋白生成,1%的ve中和自由基,0.5%的阿魏酸协同提升抗氧,三种成分协同作用,能有效预防日间损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防止肌肤老化。



我一般都是在化妆水后使用,在手上滴四五滴精华液,均匀的涂抹在脸和脖子上,这个精华很好吸收,涂完再进行之后的护肤步骤就可以了~~

看到有的小可爱说用完这个会变黑···那你一定没有认真防晒!!因为产品里面还有维生素C,是活性成分,所以滴取精华的时候尽可能的快一些,避免精华过度接触空气而氧化。有条件的,请把精华避光常温保存减少氧化。用量一定不能省!!切记一定要认真防晒!!!!!!
北京已经入秋了···离雾霾到来也不远了!!现在空气污染越发严重,皮肤也容易出现干燥暗沉的情况,这瓶精华可以帮你还原被氧化的肌肤,还能促进胶原蛋白再生,防止肌肤老化,紧致提升,修护环境对肌肤的损伤,可谓一举数得~

总之这瓶精华针对抗氧修护绝对是一把好手~你绝对值得拥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