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今日眼妆分享 玛丽黛佳九宫格网红眼影盘

最近都在用这盘眼影~~买的时候就是因为它颜色浓郁而且一盘集合了当下非常火的枫叶、红茶、红酒、豆沙。哑光珠光偏光这一盘都有了!尤其是右上角的红茶色就是我超爱的偏光人鱼姬啊~

今天的眼妆用到了麦田色打底,然后用枫叶从上下眼的眼尾向眼头晕染,下眼睑用豆沙色加深,大地色贴紧睫毛根部晕染,让眼线更柔和,最后用香槟点缀在眼头的位置加以提亮、整个眼妆就是暖暖的秋冬色系,我自己还蛮喜欢的!!最近超级喜欢张嘉倪演的顺嫔娘娘,所以悄悄在眼下点了颗泪痣,感觉这样眼睛会更无辜一些!

美瞳戴的是最近很爱的olens欧朗晴 璨金系列,月抛的,因为我现在也不教体育了,所以每天也可以画个淡妆美美的上班呀!!

顺便再安利你们下这盘眼影的另一种画法~超级简单!用香槟色打底麦田色从眼尾向眼头晕染(上下眼都要)之后再用一把小号的眼影刷用大地再眼尾勾勒眼线,下眼睑用余粉轻带一下即可,这个基本上就是我上班的一个简单淡妆,熟练的话2分钟就能搞定!!没有生硬的眼线,眼睑的部分用眼影加深正好还能自然的放大眼睛~上班约会这个妆还蛮有小心机的哦!


这盘眼影用下来不会觉得飞粉很严重,而且每个颜色还都是当下热门色,不管你是想浓妆还是日常淡妆都能搞定!!我也忘了我这是第几期的国货眼影试色了,反正这盘下手绝对不后悔,超级好看!!

评论(1)

热度(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