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晒晒我最近买的娇韵诗

娇韵诗的身体护理和它家的双萃精华已经回购好多次了~~这是我第一次入她家的化妆水!

其实我这次本来是要回购身体乳的··然后就被这瓶青春赋活精华水的颜值和BA的推荐入了它,这个系列一共有三种颜色,分别对应三个肌龄,粉色的很适合抗初老的入门产品来选择。

它主打紧致保湿,粉粉的颜值真的好好看,其实下单的时候我还想,要是不好用,凭它的颜值摆在那里也好看呀~不过这两周用下来很喜欢的花香,可能是因为它是一款精华水,质地比一般是皇甫水要粘稠一点,不过还蛮好吸收的。而且它作为一款基底精华水可以帮助后续护肤很好的吸收,我是混油皮嘛,用它也没有讨厌的黏腻感,而且它含有柠檬百香果的成分,美白提亮的感觉还是有的~~

身体磨砂:
这瓶磨砂是我娇韵诗这个牌子里回购最多的,一般就是健身房包里会带它,它的瓶子比较便于携带,而且磨砂细腻,我记得我第一次接触贵价的身体磨砂就是这瓶(当时还是学生时代嘛~)这个用下来,尤其是手肘关节的皮肤变细腻了,健身之后再自己认真磨个皮,代谢下角质,相当舒服呀!


紧致身体霜:
这个我也回购两三次了!期初买是为了缓解身上因为青春期肥胖出的橘皮纹,后来就变成秋冬喜欢用的有紧致效果的身体乳了,我喜欢在家用完它在用按摩轴去滚滚腿,帮助线条更紧实嘛!要说这个我缺点就是瓶口太大··用起来总觉得不卫生,夏天用有点厚重 ,冬天配合磨砂结合按摩还是相当不错哒~

最近也算是进入初秋了~所以你们买了什么换季好物,求告知给我种草呀!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