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眼影:澳洲BYS preach2 熟悉我的小可爱应该都知道我超喜欢买红色粉色系的眼影~~本来这盘眼影在我去澳洲之前就写在了我的购买清单上···无奈我是跟团游,根本没机会逛街,所以只能回家网购搞定了!!

虽然 too faced的桃子盘我也买了,相比之下,这盘更显色,价格也更美好,眼影的细腻程度还是too faced的略胜一筹,可是bys这盘还不到它价格的一半,真的相当值得喜欢粉橘色系的小可爱收了它。

这盘包含9个珠光色和3个哑光色,也算是可以日常可以夸张的一盘啦~~毕竟有三个大地色完全足够通勤。

我这次的桃色眼妆先用左下第一格的米白打底,左上第五格的珠光棕从眼尾向眼球处晕染,下眼睑用右上第一格的深珠光棕色晕染,之后用深哑光棕色画出眼线,并用左上第二格的浅粉色提亮眼头。

这个眼妆也是我收到这盘眼影之后第一次上眼试色,给我的感觉就是好上色,好晕染,不过怕珠光色不日常的可以少量多次叠加,左下的蜜桃粉、和上面两个粉色系的珠光色都还蛮好看的,等春天画个斩男妆也是不错的选择!


❤️美瞳:olens欧朗晴 西班牙系列 滢彩绿 这副的奇异果绿真的相当戳我,是我最近化妆拍照很爱戴的一幅,而且我眼睛特别容易干,这个戴起来还蛮水润的,而且月抛性价比也很高,推荐经常戴美瞳的小可爱。


❤️口红:chanel 754 我心心念念的富家女,小伙伴帮我土耳其购入,才200块哦!!我在澳洲跑了几个机场都没买到~~特别感谢的我小伙伴。

❤️高光、腮红、修容:wt905 、mac生姜、nars orgasm、mac omega、ka 一般出门我就喜欢用用的顺手的高光修容,这样不容易出错!

好了今天的妆容眼影分享就说这么多~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