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我本身算是香味控~不仅是个不喷香水不出门星人,而且每天晚上睡觉都需要打开muji香薰灯才能睡着~~这次香邂格蕾投喂的香薰蜡烛真的是戳中我的少女心!!

之前为了假装浪漫也买过宜家那种便宜的香薰蜡烛~那个蜡烛虽然价格超级美好,不过味道也是便宜的合成的感觉··闻久了还会头疼,我当时买的那几个早就被我扔进衣橱熏柜子了!!

闻过便宜的,再闻香邂格蕾的香薰蜡烛真的是高低立现身。蜡烛一共有五种香调,与它的白标香水如出一撤:橙花之轻,荼蘼晚香玉,茶之幻想,马鞭草的理想国和迷恋黑加仑,不同的香调对应家的不同空间我收到的是“迷恋黑加仑”,这只蜡烛的味道是黑加仑的甜蜜加上一点点木质香调,整体味道不过于甜美,属于平淡中带着轻熟的感觉,一切都充满反差而与众不同,直白的说就是一种让人身心愉悦且放松的味道~~

而且她家这次的包装也超级好看!!!蜡烛瓶身上的设计灵感来自法国皇室的传香使者鹦鹉图,在鹦鹉脚上绑上绸带,香气跟着飞翔逐渐散开。把它摆在床头柜上就像一件漂亮的装饰品,喜欢边听着音乐边欣赏着蜡烛,色彩浓重的法国皇室复古风,浓浓的法式浪漫,上面的彩色鹦鹉就和我在奥克兰的公园里见到的那只一模一样~~看到它就能想起我这次叫人哭笑不得又充满暖心回忆的澳洲之行(这个是个蛮长的故事~~)

对了在家用香薰蜡烛也是有小技巧的:点燃蜡烛前,建议将蜡烛灯芯修建至0.5cm,灯芯短可以让石蜡消耗速度更慢,同时可以防止玻璃边缘发黑哦!建议宝宝们单次点燃时间建议不超过两小时,熄灭后要重新将灯芯拉直!这些小技巧你get了么?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