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马上开学也要给自己置办点新装备呀~~~

ipluso意索是一款比较小众的钢笔品牌,随着渐渐被广为人知,选择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笔尖采用的是德国进口材料,书写的流畅性很好,不过还是要选择适合的纸张。墨水不含碳素,所以使用的时候不会堵塞钢笔。
上墨的方式有两种:一是上墨器,适合在家中使用;二是墨囊,方便携带,随时更换。


本来我是冲着颜值买的~漂亮的火烈鸟色绝对是钢笔里的颜值担当!
戳进介绍却被这波儿介绍深深吸引:
“玫瑰是红的
紫罗兰是蓝的
糖是甜的
你也是
my one and only you”

火烈鸟粉 一生只有一个伴侣的火烈鸟寓意深刻又美好的爱情
my one and only you 只有你 深得我心

超甜~~有没有!!!(莫名让我想到凤娃,沉迷香蜜无法自拔中···)

这个火烈鸟限定版套装(M尖)特别适合送给女孩子,粉粉的火烈鸟色里面含有钢笔、墨水、小贺卡、信纸、信封、笔记本。6件套的设计,相当贴心~

这只钢笔的长度是138mm对于我这样的手小星人相当友好,手指纤长的小可爱们可以把笔帽戴上就好了!M尖相比较F尖来说是粗了一丢丢,但仅仅是一丢丢,而且笔尖的德国进口的,书写起来相当顺滑好用~

除了平时自己用,当做礼物送朋友也是极好的~~正好要开学了,小可爱们都要努力加油鸭!!!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