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给你的指尖定制专属的emoji表情 鲜肉季当道的skr分享

收到了美图定制和Miss Candy套盒实在是太可爱了~~这个系列一共除了三个套系:盐系、甜系和欲系!!是不是想到了当下的偶像剧男主?超级谢谢美图定制送给我的小福利我也可以拥有专属的“欲”系定制了!!本来我这个小姐姐就喜欢肌肉小哥哥,美图定制太懂我的心了嘛~~

这个套系的两个颜色分别是ms27(华灯初上)和ms008(曼妙),这两个颜色属于那种微妙的小性感,感觉很好诠释的这个主题。华灯初上是个带微闪的裸褐色。曼曼妙是miss candy新出的猫眼色,属于一只显白玫紫色,自带磁石可以打造漂亮的猫眼甲,在不同光线下闪烁着隐隐的光泽,超级好看!!

而且这个套系还有附送呆萌可爱的定制贴纸~把MTfamily的动漫形象贴在指甲上瞬间化身可爱系~而且miss candy家的指甲油,一点味道也没有,因为比较水状所以不容易出现一丝一丝的沟壑,手残+手抖党的福音~而且作为美甲狂人,有了它免去了美甲店做猫眼甲会磨指甲的困扰,在家也可以打造超好看的美甲样式,而且它是可撕的,一点也不会弄伤指甲,想换就换,超级贴心!!


超级想把这个套盒都抱回家~宝宝们还有什么想要定制款男友?快来留言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