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我姐姐总和我抱怨她家俊哥每天总是不爱洗脸…所以看到有功课说TOTES自动起泡洁肤仪可以自动出泡泡不仅能洗脸还能洗澡澡,所以立刻下单给老姐买了一个!

收到洁肤仪那天正好我姐带大俊给我送东西,我就让宝贝体验了一把!嗯……本来我们大俊特别拒绝洗脸,可我把洗脸仪里面装上洗面奶他立刻爱上了这个小东西,自己还往脸上蹭,玩儿的不亦乐乎!


TOTES不仅仅是用来给宝贝洗脸洗澡,它采用的是医用硅胶,妈妈也能用它来洁面,洁面仪上的硅胶颗粒配合泡沫和震动可以轻松把皮肤上的角质代谢掉,就和咱们经常用的那种硅胶洁面仪一样,不过免去了打泡沫这一步,洗的干净又方便!

除了可以洗澡,洗脸,短头发的男宝宝还可以装入洗发水用来按摩头皮洗头发用。真的是一物多用超级方便!(最近还get了洗隐形眼镜的新技能~)


TOTES自动起泡洁肤仪不但可以让宝贝和宝妈都能有好的清洁体验,还能增进母子之间的亲子互动,让宝贝轻松爱上洗澡,昨天我姐还说过两天要请我吃饭谢谢我送她这个洗澡好物,说大俊每天都乖乖等泡泡来洗脸~解决了她的大难题!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