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你们的穿搭乐乐回归了~这两天去798逛了个展,所以顺便拍了回国之后第一篇穿搭!!

❤️帽子:蔡徐坤同款
最近都超爱的一顶!本来出行之前想买富贵那顶像唐老鸭的鸭舌帽来着,无奈韩国直邮要等很久··果断放弃入了爱坤同款~~出去玩这几天超级爱戴,保暖又好看!!(嗯··澳大利亚那边是冬天啊!!基本上我就没脱过羽绒服)
❤️衣服:yeri同款的黄色跳跳虎
❤️裤子:vero moda
❤️鞋子:NB两穿沙滩鞋
当时纠结过买NB还是puma,不过看了功课说puma那双不能下水所以果断放弃!!
❤️墨镜:GUCCI
我这次出去玩基本上什么都没买到!!说好新西兰gucci便宜呢!!我连个正经卖gucci的店都没遇到,和朋友一起凑单买了副墨镜,算下来这个不到2000吧~我觉得紫色镜片还蛮特别的,就是有点沉···
❤️包包:新买的Herschel 双肩包 18年的新色 灰玫瑰(小号)
这个包我本来没多种草的,可是在机场看到了好多次!尤其是个中国妹子背的这个颜色超级戳我~然后我就搭讪问牌子了!!问的时候也巨逗,我那边还用蹩脚的英语问着呢,妹子给我来了句我也是中国人!好嘞,沟通无障碍~不过她当时背的是中号,我觉得我这个身高小号就完全ok,所以问了牌子和颜色立刻下单~

我觉得我这次出去玩完全是个种草的旅行~而且全程没怎么去买东西!(我也算去过蛮多地方的,真心觉得还是北京T3最便宜,其次葡萄牙和土耳其机场价格也还算不错,反正这次奥克兰和墨尔本机场真心没啥买的,东西少还贵!!)

说回书包~收到之后迫不及待就带它出门拍照了!真是轻便小巧又能装,你能想象这个包里有我的化妆包,直发器,还有去看展要换的衣服和鞋!就算装了蛮多东西也不会觉得勒或者像有些包包一样装一点东西就变形了~

Herschel的包包一直是欧美妹子的心头好,我在机场总能看到它~我这个是18年的新色“灰玫瑰”非常适合和我一样甜美可爱的女孩子哦!

马上就要开学了~~而且新学期换了新学校,希望这只颜值超高的小书包可以让我在新学校继续卖萌~~张老师要继续打入学生内部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