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特别想给你们安利下我新收到的两款地垫~本来想在我家拍照给你们看,不过我这不是刚从国外回来吗!走之前翻箱倒柜的收拾东西超级乱···所以就趁着去给老妈送伴手礼的空档拍给你们看!!

这块卡乐美除尘地垫完全是为了我家小傻狗🐶买的~主要是喜欢它螺丝转转的材质可以去灰尘,我家小傻狗每天出去遛弯小爪子都巨脏,所以我这两天都在养成它在地垫上主打蹭脚的好习惯,我也是在门口给它擦爪子的!而且这款地垫和我家的火烈鸟桌垫也超级搭~我也是有颗想走ins风路线的少女心!!👣👣

这条长的地垫是放在厨房防油污的~我特别喜欢它pvc仿皮革的材质,真的超级好清洗,基本上油、饮料、调料什么的污垢都可以一擦既净,免去了清理厨房地缝的麻烦!!45*150cm超级长一条正好铺在洗碗池底下,刷碗之后的水渍也很好清理~~😸😸

虽然房子不是租来的,可我和老公感觉我家的房子刚装修每两年把家具都扔掉从装有点浪费钱,所以只能在软装方面一点点让这个家更洋气更清新一点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