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和AG媲美的YG白藜芦醇

被我姐安利了YG白藜芦醇,之前她常喝日本AG抗糖口服液,最近对YG白藜芦醇疯狂种草。看她吃了一段时间,感觉皮肤明显比之前有光泽更弹滑。于是上个月我也从她说的某进口平台果断买了2盒。(不过她不玩儿小红书,我应该是第一个安利这个的吧~~)

对白藜芦醇不太清楚的,先来科普这个成分:
植物中的天然抗氧化剂
主要通过消除或抑制自由基的生成实现抗衰老
对心血管疾病、癌症有益,具有抗病毒及免疫调节作用

天然白藜芦醇的来源于葡萄、蓝莓、树莓等植物
被誉为“100种热门有效的抗衰老物质之一”

以上截取自百度文库,我买这个主要是为了清除自由基,简单说就是:抗!衰!老!(根本不会有其他原因!)

很多人习惯每天喝点红酒:因为有保护心血管、抗癌、延缓衰老等功效,其实抗衰主要是因为红酒中含有一种神奇的抗氧化物质:白藜芦醇!
我是不怎么喝酒的人,所以选择了口服液这样便捷又省事的方法,这样一支口服液所含的白藜芦醇相当于100杯红葡萄酒的白藜芦醇。

作为日本进口的产品,包装也能感觉出匠心:扁扁的软包装,不怕摔,放在包里也不会压破,
口感:酸甜、说明书上写主要选用日本冈山先锋葡萄(日本最好的葡萄品种之一)另外还有石榴,蓝莓,卡姆果,野樱莓、黑加仑 、野生越橘等等~

打开包装的时候就能闻到浓郁的像葡萄汁味道。拧开后可以直接喝,不过建议在嘴里含1到3min,这样白藜芦醇成分才可以充分与舌下黏膜接触吸收~我一般分两口来含,味道像没加糖的葡萄汁,不过据说不同的身体状态喝到味道也不一样!(你要是买了告诉我下你喝到的是什么味道)

性价比:比起AG家的同类型产品YG的价格不到它的一半。而且他们是日本同家工厂生产的,合下来一支价格不到25元~

除了白藜芦醇,它还有24种氨基酸,更利于身体的吸收,美白效果也比护肤品来的更明显哦。

因为花了不少银子,所以在喝第一瓶前特意拍了一张素颜照看看效果

上面一张明显看出来皮肤有点暗沉吧,因为那时候整个人晒的皮肤都泛红,2盒之后能看出明显皮肤变好了!!也比之前柔滑,变白这件事应该也有喝柠檬水的功劳,不过痘印变淡了!!而且我这个失眠星人入睡似乎也轻松了很多。激动的我流下老泪啊~~~
希望我这颗新草可以帮助到看到功课的小仙女,最后提醒各位小可爱能不熬夜尽量别熬夜,熬夜对身体的伤害非常大,喝再多的保养品也经不起一次又一次的熬夜折腾,珍惜生命,远离熬夜!!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