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最近迷上了海淘~主要是票圈有个卖衣服的小可爱,转型走上了海淘代的道路,而且价格那叫一个美好。每天看她在票圈各种吆喝叫卖的美好折扣就忍不住的买买买(呵,女人···)今天就来分享下最近一个月的的海淘好物吧!

Alpha Hydrox经典果酸面霜

这个牌子的身体乳我已经用完两三瓶了,对于鸡皮真的相当管用~(怒推安利给鸡皮妹)

想买果酸面霜主要是想在暑假给自己好好焕个肤,因为果酸的效果可以到达真皮组织,加速表皮细胞的更新代谢,帮助改善痘痘、痘印和毛孔粗大,而且这个面霜的果酸含量在10%浓度算是比较低的,对于想刷酸的小可爱应该算是很温和的了。
因为是果酸面霜,所以第一次用的时候薄涂感受下,反正我是有轻微刺痛感,之后适应了就没事了。
这罐面霜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生理期的大痘痘被镇压在了摇篮里!晚上使用后,红肿的痘痘第二天就收敛了许多,超开心~(果酸对光敏感,所以白天使用要做好防晒工作)

Alpha Hydrox果酸A醇精华
现在是张老师的科普时间:A醇是A酸的衍生物,而A酸是第一个被FDA认可的抗光老化外用要物。功效直白的来说就是抗衰老、祛痘去闭口、改善痘印,总之皮肤会很稳定,我是用它来搭配烟酰胺增强美白效果的~
它有15%的视黄醇成分,刚开始用的时候会有轻微刺痛感,不过适应后再用就完全不会了!因为我也是搭配烟酰胺一起使用,而且放假不出门,感觉最近这半个月的确有变白的趋势,痘印也淡了不少~~肌肤状态水润又通透,肤色也更加均匀了~

The ordinary buffet

抗老永远不嫌早!!buffet精华有多种抗衰老成分,可以一瓶对抗多种皮肤老化现象,不过质地有点粘稠,用的时候还需要按摩一会儿才能完全吸收,不过用完会觉得皮肤变亮了~真的是相当神奇了!

The ordinary caffeine solution5%+egcg
这款眼部精华简直太棒了!而且这个价格能有这个去浮肿的效果简直是相当神奇了~~而且我还看到有小可爱的功课说它能帮你找回你双眼皮··等我用完再来和你们反馈,看看我另一只随老妈的内双双眼皮有没有回来找我!!

Mac 生姜
最近买的唯一一样彩妆~不过这盘的光泽实在是太好看了!!用过的小伙伴都夸它美,blingbling的~而且不显毛孔哦!!(特别好看!)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波海淘试水~虽然经常出去旅行可是很多小众品牌在免税店是没有的··还是老老实实的和别人拼团海淘吧!!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