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想当你的小甜豆 一个简单精致的日常妆


感觉自己太久没出妆帖了!上班忙呀···带比赛什么的真的劳心劳力!!(先不吐槽了)

晚上要去参加(KLASS14的2018)饰品发布会,时间超级充足,所以出门前有超多时间撸妆码字~(夸我勤快!)

底妆:这次的底妆用到了新入的花迷人鱼气垫CC,当时也是在其他小红薯的笔记上被它的颜值所吸引的~渐变的三角造型很像人鱼鳞片BlingBling的~我这个颜控也是因为颜值才种的草!!

价格美好 未来可期 这个气垫也是新收到准备出去玩带上的,今天第一次用顺便测试下它的持妆度(等我出门回来给你们拍对比图啊~)

对于我的痘印它真的遮的特别好,只有几个大痘痘遮不住需要我后续再用遮瑕盖下~
眼影:迅速出门的必备法宝,nars吉隆坡 我唯一一块戳出铁皮的眼影,反正就是超级经典,我日常必备的爱用款

鼻影:mac omaega 用了都夸好

高光:鼻梁 资生堂wt905 脸颊mac double gleam

腮红:nasrs 高潮

眉毛:贝玲妃+眉毛雨衣

眼线:kiss me 大名鼎鼎 人手一根

睫毛膏:下睫毛悦诗风吟 上睫毛 美宝莲

修容:ka

口红:花迷雾缎意情唇膏 文艺红
这只唇膏属于高级的柔雾妆感,扭转的亮红色外观,性感小扭腰口红,不过质地很顺滑,一点也不会拔干,显色度很高,而且这个颜色巨显白,什么场合涂都很好看!
今天是我第一次用~顺便测试了下花迷气垫的持久度,我有涂妆前,出门又扫了个散粉定妆,四点半开始画,五点半出门,十点到家,底妆大概在我脸上呆了五个小时吧!今天北京34摄氏度,虽然是下午出门不晒,可是相当闷热···我挤了地铁,做了公交到家就在鼻翼处有点浮粉,其他基本上没有脱妆或者皮肤暗哑泛黄,真的感动的要哭了!!!喜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