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现在的小仙女儿都开始用洗脸巾了吧~洗脸巾除了洗脸还能用在超多地方!接下来听我给你絮叨一下!


擦脸
这个我就不赘述了!!一次一张超级方便,我用的是泰国yesus棉柔洗脸巾,非常柔软亲肤,不容易破更不容易掉屑,而且一包100片,才18块钱,就按每天两张计算,一百抽能用50天,一天才和三毛六,真心比起你一个月不洗一次的毛巾核算多了吧~

擦面膜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些需要水洗的泥膜面膜很难洗掉,尤其是我之前用过的彼得罗夫的黄金面膜,直接去洗简直是灾难,所以遇到类似情况的面膜我一般就会用洗脸巾擦掉面膜再去洗脸,这样方便又省事!

擦洗脸台台面和地面
洗脸之后就扔掉洗脸巾怪可惜的~我一般就用擦完脸的洗脸巾直接再去擦拭一下洗脸台四周和地面溅起来的水~也算是废物再利用对不对~

湿敷
夏天想要全脸湿敷也可以考虑一些洗脸巾呀~勤快的话可以用剪刀剪成差不多4到6块,像我犯懒的时候就把洗脸巾剪成三块,直接用便宜大碗的倒上,避开眼睛开始湿敷,比起买压缩面膜要方便多了!

卸妆
基本上一张洗脸巾就可以卸全脸,出去旅行化妆棉不够用了,完全可以用洗脸巾搞定,而且还没有掉絮的烦恼,卸起妆来更加舒适方便~


捡狗便便
这是我最近get的新用法~之前给喵哥买的噗噗抓用完了,用卫生纸总觉得薄··那天突发奇想遛狗的时候带了两张洗脸巾竟然意外的好用!(更加证明了yesus不容易破的这个事实~)


我一直在用的是yesus家的绵柔洗脸巾,它非常亲肤柔软 上脸都没有什么摩擦感,而且做工很细密不容易变形也没有掉絮的现象 更值得夸的是它的吸水性,反正我在家已经囤了六七包了,反正就是离不开是必备小物(而且作为精打会算的金牛座推荐你们可以一次性多囤点,这样算下来价格更美好,反正绝对会用完的~)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