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618 晒晒我喵弟的小礼物~

虽说我从小就养狗,不过喵喵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我的小可爱 ~(之前也写过我捡喵喵的小故事了,其实我觉得这就是缘分吧!)


不养狗的人可能不能理解我们这些毛孩子家长的心情,其实和养孩子也没差多少了··反正就是希望给自己家孩子更好的!!


618我也给喵哥买了不少东西,什么空调远程遥控插头,蒸汽墩布··(这个哪天给你们细说),最想安利你们的就是这个句句兽的宠物零食!!


知道这个牌子是因为我们每天晚上会和其它狗家长聚会遛狗嘛!也经常会分享好吃的··这个就是我家喵哥的好基友松狮雪花小朋友的妈安利的··雪花在外面从来不吃零食,特别挑嘴,虽然吃这个的时候特别傲娇要小块喂,但它真的超级喜欢!!


说远了···反正就是人家孩子吃着好我家宝贝也得有的节奏!!


我这次就买了鸭肉干,草莓山羊奶布丁,噗噗抓(捡狗粑粑的)~~


鸭肉干超级香,之前想买句句兽也是因为这个在遛狗的时候试吃(雪花妈遛狗的时候给吃的!),真的是整块肉,特别香!我家喵喵吃这个时候眼神都不一样了~~~


草莓羊奶布丁是顺带买的~只买了草莓味道(还有原味和花生酱味的)之前买过别的牌子布丁我得哄着喵喵吃,吃这个的时候超主动···感觉自己买少了!后来了解了一下,羊奶含量超级高!是市面上羊奶布丁含奶量最高的了!夏天把布丁可以放到冰箱里还能变身羊奶冰淇淋~遛弯回来吃狠爽!

噗噗抓是好主人必备!之前买过塑料捡便便的,用起来还得自己买塑料袋,这个就直接捡起便便反手系扣就可以了~一层纸一层塑料袋,可以先套在手上可以给狗狗擦屁股!!长毛狗狗狠需要!文明主人从我做起!(夸我夸我~)

送的大满足,鲜果肉脆片的试吃也让我超级种草,里面有肉干脆片、冻干水果、蔬菜脆片、燕麦等,除了卖相好看,还能给狗狗补充多种维生素!简直是升级狗粮的法宝!


618我就买了这么多~少爷反响相当不错!!打算下次再试试松松饭纯肉松之类的!!也希望我的安利可以帮到你家毛孩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