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最近看到朋友圈有人在晒不自由落体家4米高的娃娃墙超级心动~正好周末和老公去三里屯听相声就顺路抓了个娃娃去!!

它就位于三里屯洲际酒店对面,可爱的两层小楼🏠,非常好找!小楼外面有一小片绿地,传说平时有自动吹泡泡机,可是周末北京雷阵雨就没有看到传说中的泡泡雨!(这里特别要夸下店员小姐姐给我的大袋子把鞋套上,那天北京的雨有点地方积水都到我小腿肚了,虽说我矮吧!!不过还是想谢谢贴心的店员小姐姐~)

店里除了大型娃娃墙,还有个小黑屋可以分分钟拍出大片感~~虽说那面娃娃墙需要领号排队,不过我去那天前面就一个人,其实我想说想拍照的妹子完全可以先那个号之后抓娃娃去等,真的还蛮快的!!!

关于你们最关心的价格问题:抓一次大概在25-30-35个币一次,像我那只大号肥柴就是35币一次,我大概抓了10次左右就到手了~~(每个机器上都可以二维码买币16块钱88个币!),这边的店员都超级nice,像我这样的废柴新手还不厌其烦的我摆娃娃,我这三只肥柴小朋友就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搞定的!!(我是真的不怎么会抓··我前面抓肥柴🐶抱枕的小哥似乎找到了规律抱了四五个回去!!一边抓一边和朋友说这家店好抓~~~羡慕ing!!)


我和我老公真的是很少抓娃娃···不过300块钱3个顺便拍了不少好看的照片,真的还蛮值得的了!!🐶🐶🐶(我在三里屯的另外一家娃娃机网红店200啥都没抓到!!所以这个战况我很满意~~)

推荐和小伙伴去三里屯逛街的时候去不自由落体玩儿一下,娃娃好看,还能拍出很多可爱的照片~~(推荐可爱型穿搭,最好穿裤子哈~因为要爬娃娃墙,虽然底下有小梯子,但是娃娃墙在楼梯一侧还是经常有人上上来下去的,所以还是裤子什么的更有安全感~~)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