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肌底精华,顾名思义就是最亲肤的精华,一般用在洁面后第一步或者水后精华前~今天我就想说说我的那些水前精华们!
它虽然并不是护肤中的必须环节。却是我护肤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个步骤:用个在别的妹子那里关于肌底液的比喻,肌底液相当于皮肤的开胃菜,使其为后续到来的护肤品做好充分的吸收的准备,让之后的护肤步骤事半功倍~

❤️圣珂兰BHK雪润焕彩妆前集效护理精华液(水前)

买BHK也是当初用过她家cosme第一的泡美人碳酸面膜(这可是明星张雪迎的同款)感觉不错,才想着最近肌底精华用完了买来试试~虽然我不是成分党!不过看到它主打蓝藻提取物成分(就是泡美人面膜里面也有的超保湿成分),还富含化妆品业界里被誉为钻石级成分的富勒烯(这个抗氧化能力非常出名),于是果断长草。它的质地是很水润的那种,夏天用不会觉得粘腻,但也不会觉得稀薄得像没有精华一样。使用一段时间发现皮肤更有光彩了,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夏天化妆之后持妆效果更久,而且还可以有效预防脱妆,夏天用它真的是保湿又补水~还能修复晒后损伤呢~

❤️悦诗风吟小绿瓶(水前)

这瓶算是我二十岁出头很喜欢的肌底精华!不过现在觉得也就还好~它属于流动性很高的精华质地,水润好吸收,不过味道有点过香···对于后续护肤效果一般,无功无过!就是不过对于学生党来说够补水,够便宜,买来试试也无妨~

❤️雪花秀润燥精华(水前)

回购四五瓶了吧!现在有点用腻了~很喜欢它的中药味,淡淡的很好闻,它的质地是略稠的棕黄色液体,祛黄效果似乎是有的~而且滋润好吸收,就算我这个混油皮夏天用它也完全没问题!属于维稳这一挂吧···我真的是用了太多瓶了!应该会回购,不过最近真的是有点用腻了····

以上就是最近在用的水前精华,希望对小可爱们有帮助!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