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不是说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么!其实内衣也是


爱恋伊的这件内衣我种草了很久,年中活动多价格美好就没有不下手的理由啦!这件内衣的点睛之处就在于两杯之间的丝带设计~性感之余还能自然聚拢,配合底围的睫毛蕾丝,甜美中又有种禁欲系的诱惑~~~(说不下去了!!反正就是被老公夸了好多次的好看!!)

就是好看的想要分享给你们~


款式:
这件内衣属于夏天也很好穿的薄款贝壳杯,不闷热很透气,就算没有厚厚的胸垫依旧可以让你深不可测~~而且颜值高够好看,男朋友看到绝对是会流鼻血那种!


女孩子选内衣真的不是为了讨好另一半,好看的内衣自己穿着也会自信,所以不要草率选择内衣,绝对穿在里面看不见无所谓,好的内衣会让你的身材更加挺拔有型!

➖➖➖➖➖➖➖➖➖➖➖➖➖➖➖➖


再来给推荐下小林制药的洗内衣内裤清洗剂!每次几滴就好,不过这个价格便宜可用的快啊……建议囤货!


最后再安利你们下我这次在家拍私房的小心得~主要是太喜欢这件内衣了,所以缠着老公帮我拍私房照!这里安利你们拍私房的小技巧,选择美美的自然光,动作尽量自然,如果你不不经常拍可以先去看看别人的照片~

如果实在拘谨也可以选择拍摄剪影或者一些局部特写,手,足部 锁骨,嘴唇之类的,反正就是多看多模仿就好啦!

今儿分享就到这里,有问题留言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