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还有几天又要放暑假了!!各种护肤品、身体乳、洗护旅行装也要买起来了~我上次去摩洛哥带的就是香邂格蕾家的沐浴露和身体乳,因为和小伙伴一起去玩儿,我俩的洗护都是我承包的,她家的桂花沐浴露被点名表扬了一番~所以这次旅行前的装备功课里香邂格蕾的身体护理旅行装也在我的必买清单里!!

这组旅行装是被香邂格蕾暖红姜味香水种草的~
前调:姜、柑橘、石榴
中调:姜华、荔枝花、橙花
后调:糖姜、雪松木、麝香

当时也算是看了香评盲买的~本来以为红姜会有成熟感,可完全被名字骗到了!它就像一颗有夹心的水果软糖,甜进你的心里~满满的恋爱少女的感觉!!我夏天就超爱甜系的水果香氛,兜兜转转依旧走可爱路线~不过味道可爱的特别,花香味会重一些,不过真的很喜欢!

而且虽说是暖红姜味··不过暖暖的清甜香气真的只让我觉得满满的可爱,一点姜味都感觉不到~

她家的沐浴露的泡沫超级绵密丰富好冲洗,用后肌肤不紧绷而且50ml的旅行装足够两个人用十天,暖红姜的沐浴露的味道更像是水果饮料,很少女的清甜味道~和之前买的桂花沐浴露相比多了一份可爱!


我是一年四季都要用身体乳的人~上次旅行带的是香邂格蕾孟加拉玫瑰的身体乳,如果说孟加拉玫瑰是优雅的热情的法国女人,那这只暖红姜味的身体乳就更像是在阳光下肆意奔跑的开朗少女,活力开朗,让她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心情愉悦!而且清爽的质地也更适合夏天来用,洗澡之后擦上它整个人都是淡淡的清甜香气,连香水都可以省了呢!


旅行的沐浴套装准备好了,现在就是期待7月暑假的旅程啦!

这属于回购系列啦!推荐要旅行的小伙伴带上一套,两个人用一周完全没问题。最后希望你们喜欢我的分享,爱我的话多多点赞、评论、收藏哦~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