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6月已然结束,分享下这个月我刚开瓶而且还蛮喜欢用的几件新欢~

🐶雪肌精美白防护乳液:

作为体育老师我一年四季都在买防晒,擦防晒~买它是因为它含有著名美白成分传明酸,能有效减缓黑色素的生成。改善肌肤暗沉、无光泽的情况,让皮肤更透亮!🌞🌞

而且防晒指数高达SPF50+ PA++++,对于我这个户外工作着来说抗晒一上午是完全足够了~( 我户外上课的跨度长,所以下午一定要补擦防晒的!!)

和我之前用的怡丽丝尔的银色管防晒的质地差不多,都很水润,不搓泥,不泛白,推开会有一个轻微的修饰的提亮效果。

雪肌精的其他几款防晒霜我也用过,它是我用过几只中酒精味最淡的(用过胖管、涂改液)[得意][得意][得意]

~而且小尖头设计还蛮喜欢的!希望这瓶用完我真的可以再它的帮助下白那么一丢丢!

🐶贝缔雅 海沁泉清妍舒缓机能水:

朋友最近从日本回来给我带来的小礼物!据说因为添加了薏仁成分,能迅速渗透皮肤角质,镇静肌肤消除炎症,改善各种肌肤问题,提亮肤色,增加白嫩透明感。(小伙伴是不是太了解我的美白需求了!)


收到之后我还查了下这个牌子,它是kose高丝旗下深海系列,听说它早在1998年就已经上市,经过3次改版。虽在国内没什么名气,但在岛国可是年年夏天断货的人气商品。


反正作为颜控我还蛮喜欢它的瓶子设计的~这几周湿敷用下来,感觉小清新的味道配上清爽不油腻的质地用来湿敷镇定还是蛮舒服的!对于我这个混油皮来说美白暂时没看出来,不过上次监考晒了一天用它湿敷,泛红和脸上晒疼的感觉很快就消了!希望这个小贵的薏仁水一瓶用下来我真的能白一丢丢吧!!

🐶Rafra橘子卸妆膏

正好卸妆膏用完了,就来试试这瓶可爱的大橘子!这瓶卸妆膏主打“温感”,上脸之后能够明显感觉脸部温温热热的,而且这个温热感能持续一段时间,并不是转瞬即逝。温热感能让我 在卸妆的时候感觉毛孔被打开,是那种特别轻松就能带走毛孔里污垢完感觉,而且全程无油腻感,我最近为了它的橘子味是在空调房卸妆~伴随着浓浓的香橙味,可以说是非常享受了!(就是夏天用有点略热···感觉冬天用它会更合适!)


以上就是我的6月的新欢分享,宝宝们记得点赞收藏,爱你们~❤

评论

热度(11)